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英男子用谷歌地图发现妻子5年前出轨“铁证”

2018年10月11日14:14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原标题:男子用谷歌街景地图发现妻子出轨“铁证”

 人在做,天在看。“谷歌地图”赋予了人们以上帝模式观察地球的能力。一位丈夫利用谷歌街景地图发现了妻子出轨的证据。

 据英国《镜报》10日报道,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丈夫当时正用谷歌街景地图规划他的驾车线路,突然一个细节吸引了他。他发现一张长凳上躺着一名男子,男子的头则放在一名女子膝盖上,而这名女子正在抚摸这名男子的头发。

 这位震惊的丈夫说,照片中的这名女子穿的衣服和他妻子完全一样,这引起了他的注意。

 据报道,这张街景是2013年在秘鲁首都利马的一辆谷歌摄像车拍摄的,这名愤怒的男子无意中发现了妻子不忠的证据。后来这名女子承认有外遇并和他离了婚。

 这名男子在脸书上分享了这些照片,网友则感叹“这是个多么小的世界……”

文章关键词:英国 男子 谷歌地图 发现 妻子 5年前 出轨 铁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和欧盟领导人指示团队重启未来关系谈判

    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5日通电话后说,他们已指示双方团队6日重启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5日通电话后说,他们已指示双方团队6日重启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

  • 英国和欧盟领导人指示团队重启未来关系谈判

    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5日通电话后说,他们已指示双方团队6日重启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若过渡期内英欧未达成贸易协议,双方贸易自2021年起将回到世界贸易组织框架下,重新实施边检和关税等安排。

  • 英媒:最快12月7日 英国启动大规模疫苗接种

    [环球时报记者 牧之]据英国《金融时报》28日报道,英国有望在12月初批准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与德国BioNTech公司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成为全球第一个批准使用该疫苗的国家。与此同时,英国首相约翰逊28日委任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部政务次官纳齐姆·扎哈维为“疫苗大臣”,主管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事宜。

  • 恩格斯诞辰200周年:他的信仰和爱情的样子

    恩格斯出生于德国一个富裕的家庭 17岁时,他的父亲收购了曼彻斯特一家纺织厂 如果按部就班,他将过上富裕而轻松的生活 但他却选择为无产阶级和工人阶级而奋斗    

  • 海评面:“8亿人脱贫,这是多么非凡的成就”

    11月23日,贵州省9个贫困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这意味着中国832个贫困县全部实现脱贫摘帽,兑现“五年之约”。近年来,不少国际人士亲自来到中国,深入陕西、云南、贵州等西部腹地,亲眼见证了中国脱贫攻坚的真实历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