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失而复得! 粗心市民过天桥背包掉公交车顶

2018年10月12日15: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王钊)在公交车上捡到乘客的物品,对于车长来说很司空见惯,可一个背包却莫名飞到公交车的车顶上,而且在公交车上晃晃悠悠跑了好几天。昨日(10月11日),背包的主人终于现身,讲述了背包如何“飞”到了公交车上。

昨日(10月11日),在郑州公交一公司电器厂公交场区,102路车长芦中尧从车队二楼办公室刚出来,就看到楼下场区一辆102路公交车顶上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看起来像一个背包。随后,芦中尧就把情况汇报给了调度员胡延光。

胡延光从调度室找来梯子,爬上车顶,在车顶两个天然气管和空调压缩机之间,居然有一个黑色的背包。

“我这见过车厢里丢包的,可这包丢车顶的还真是头一回?怎么跑到车顶上去的?”胡延光和芦中尧很小心的把包从车顶上拿下来,大家慢慢打开后,发现包里有驾照、银行卡、会员卡、饮料、半包烟等。

可是拿到包后,调度员胡延光犯难了,怎么寻找丢包的失主?包是如何飞到了公交车顶?当时发生了什么事?要找到主人,包里的物品是唯一的线索。但是包内没有任何直接信息,无法知道失主的联系方式怎么办?

对于胡延光的疑问,背着包跑了几天的车长温航仔细回忆在周三发生的小事:当天下午发车第二趟的时候,他开着车跑到中原路地下道的时候,好像听到车厢后边传来“砰”的一声,从倒车镜也没看到什么异样,又因为是在地下道车流速度较快,也就没有停车检查,就开着车走了。

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胡延光在包里发现了一张网吧会员卡,在网吧人员的帮助下,联系到了失主小钟。

在102调度室,记者见到了失主小钟,说起这包,小钟也是哭笑不得。周三下午2点左右,小钟在中原路地下道的的二马路桥上往火车站去,因为提的行李较多,在桥上接个电话就把放行李箱上的背包放在了桥上,一个不小心就把包给掉了下去,伸头一看刚好掉在飞驰而过的公交车上,但没有看清到底是多少路车,打了几个电话没有消息,在警察告知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找不回来后,他也就放弃了,因为着急赶火车,就没有继续寻找。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包竟然还找到了。

文章关键词:失而复得 过天桥 背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