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牵手美国麻省名校!河南电视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开启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2018年10月16日14:46  来源:映象网

5034

座谈会现场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10月16日上午,在河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大厦会议室,河南电视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公司特邀嘉宾,与远道而来的美国马萨诸塞州斯普林德市康门威尔思学校校长布丽姬特·周(Bridget Choo)女士等一行11人,就河南学生赴美留学、寒暑假赴美游学、中美文化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交流座谈。这也是河南电视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筹划拓展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

布丽姬特·周女士(右)向河南电视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平(左)颁发康门威尔思学校中国学生招生代理授权书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赵国平首先向美国客人介绍了河南广播电视台以及台属企业的现状,特别是重点介绍了河南电视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和所属子公司的重要业务,目前,集团公司依托河南广电平台优势,已经开展了广告制作发布代理、影视拍摄发行销售、文化演艺策划、大型活动及会展策划执行、新媒体业务开发、出国留学咨询服务、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国内国际旅游业务、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等,经营范围广,涵盖行业种类多。作为负责此次与美国康门威尔思学校文化交流活动筹划对接的国际文化交流部,也是集团公司顺应社会和时代发展,新成立的独立承接策划运营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的全新部门,目的就是依托河南广电资源平台,运用互联网思维、采取合作共赢模式、整合社会多方优质资源,积极探索开拓国际文化教育产业市场。

座谈会现场

布丽姬特·周(Bridget Choo)女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美国马萨诸塞州斯普林德市康门威尔思学校的情况:学校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著名的哈佛、麻省理工等名校就在该州,马萨诸塞州的教育资源质量,是美国50个州中排名第一。康门威尔思学校是马萨诸塞州30多所私立学校中的一所,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私立寄宿制学校,接收美国本土及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同时,也为6-12年级的学生开设寒暑假课程。康门威尔思学校在马萨诸塞州教育学院注册,并获得新英格兰学校和学院协会(NEASC)的认证,同时也获得新英格兰独立学校协会(NAIS)正式认可,该校也是美国国家荣誉/国家青年荣誉协议和英格兰预备学校运动委员会会员 。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互动提问,双方就中美教育差异、中美基础教育论坛,未来中国学生美国留学、美国学生中国游学等事情展开了愉快深度的沟通交流。布丽姬特·周(Bridget Choo)女士还向河南电视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康门威尔思学校中国学生招生代理授权书。座谈会后,布丽姬特·周(Bridget Choo)女士一行美国客人和应邀参会嘉宾,一同参观了河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大厦文化长廊、电视演播室并合影留念。

布丽姬特·周(Bridget Choo)女士一行人还将应邀到郑州市纬五路二小、郑州冠军中学、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加斯顿国际小学、郑州交通广播等参观交流。

文章关键词:牵手 美国 麻省 名校 河南电视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开启 国际 文化交流 活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波雷达引导嫦娥五号实现“太空牵手”

    12月6日5时42分,嫦娥五号上升器成功与轨道器返回器组合体交会对接,并于6时12分将月球样品容器安全转移至返回器中。“天舟”“天宫”交会对接所使用的微波雷达已实现减重一半,这次嫦娥五号任务,微波雷达再次“减肥”数公斤。

  • 牵手成功!准备回家!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北京时间12月6日5时42分,嫦娥五号上升器成功与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交会对接,并于6时12分将样品容器安全转移至返回器中。后续,嫦娥五号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将与上升器分离,择机返回地球。

  • 牵手华为“数字云”,为南阳产业升级赋能

    南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陈金波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华为云的推介分享,不断推动南阳工业企业融入“数字云”,南阳工信系统要加大力度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南阳市智能制造产业快速发展。

  • 豫苏牵手 你来我往 合作共赢

    在郑州举行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决赛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展上,苏州一家信息咨询公司的负责人在展台前询问。落户河南的服务业,引领河南消费升级;扎根中原的制造业,则不断完善着我省产业链。

  • 豫沪牵手 合作共赢

      近年来,河南省积极扩大开放,对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深化豫沪经济合作,吸引越来越多的沪企到河南投资兴业,实现协同发展。

  • 豫沪牵手 合作共赢

    近年来,河南省积极扩大开放,对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深化豫沪经济合作,吸引越来越多的沪企到河南投资兴业,实现协同发展。

  • 【大象时评】“东风启中原”系列评论之一:勇当标杆 敢为闯将

    在我们的采访中,不论是政府官员还是企业高管,都不约而同提到了八个字:勇当标杆,敢为闯将。在浦东,有四个“速度”可以鲜明地印证这八个字。今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站在全国看自身,河南在国家大局中的地位愈加重要、责任愈加重大,河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勇当标杆敢为闯将”八个字。

  • 长三角@河南| 有“人工好奇心”的拼多多+河南=?

    “豫农优品馆”满月 借助AI技术实现差异化购物 是拼多多的核心 而上海不止有拼多多 像这样的人工智能核心企业有1116家 目前上海已形成较完备的产业体系 2019年,上海市民消费的猪肉中 有十分之一来自河南 

  • 四个层级37家企业 北京冬奥的工作它们在参与

    2017年2月27日,启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以来,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37家赞助企业,包括10家官方合作伙伴、11家官方赞助商、9家官方独家供应商,以及7家官方供应商。

  • 河南洛阳:高质量发展“新”味足

    全国目前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空调基地,北方地区仅有的商用中央空调生产基地,项目自主化生产程度与格力珠海总部持平……“洛阳造”格力空调为当地建设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