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女子在成都地铁持凶器伤害2名乘客 已被警方控制

2018年10月17日07:46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刚刚,成都轨道公交公安分局通报:10月16日21时许,地铁2号线,洪河站往行政学院站方向的列车上,一名女性嫌疑人持凶器伤害乘客。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伤者已经得到救治。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安全隐患已经排除。

女子在成都地铁持凶器伤害2名乘客 已被警方控制

成都一女子在地铁上持凶器伤害乘客 已被警方控制

文章关键词:成都地铁 凶器 乘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都地铁报站夹带烤鱼广告引争议 官方:已暂停该广告

    “今天乘坐地铁2号线到达东门大桥站,常规的标准报站后与以往不同,硬生生加了句‘有到XX麻辣烤鱼的乘客在此下车……’”国庆节后,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反映地铁报站夹带广告让人尴尬。近日,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回复:经过调查,目前已暂停该广告。

  • 媒体:成都26岁女教师失联 原因不能成为猜疑

    ▲失联女教师余某最后出现的成都地铁一号线孵化园站。余某失联消息开始传播以来,官方仅有余某工作的成都武侯区教育局发布简短声明;主导余某失联案件调查的警方未正面发布信息。

  • 什么时候能用上5G手机?权威说法来了

    对于大家关心的5G,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10日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相关产品下半年有望上市。今年,国家将在若干个城市发放5G临时牌照,使大规模的组网能够在部分城市和热点地区率先实现,同时加快推进终端的产业化进程和网络建设。

  • 在郑州地铁站上厕所需“购票”入内?官方回应:厕所以后会建在出入口

    长期关注城市建设领域的郑州市民宋先生在成都看到,成都地铁卫生间设置在负一层非付费区域,地铁运营时间老百姓都能去。随后,河南商报记者向郑州地铁集团相关部分负责人求证后得知,目前在运营的地铁车站,确实都设置在付费区域的站台层。

  • 郑州在建地铁站的厕所 大多数设在闸机外

    目前郑州地铁站的厕所,均设在付费区域的站台层。其实,对于地铁卫生间“公用”问题,郑州地铁方面表示已有考虑,目前过半在建的地铁车站均在非付费区域设置了卫生间。随后,河南商报记者向郑州地铁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求证后得知,目前正在运营的地铁车站,确实都设置在付费区域的站台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