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田亮爱女学打网球 长腿女神初步养成

2018年10月19日08:18  来源:网易体育

5034

前跳水运动员田亮发布了一组女儿“森碟”学打网球的照片,森碟不仅长高了,也越来越漂亮,不少网友都称赞“女神”。

文章关键词:田亮 女儿 打网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演员田亮发文怒斥妻子出轨!

    11月7日晚,演员杨明娜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田亮发文怒斥其出轨一事,并配文称:“隐忍至今,全是为了孩子的安宁。杨明娜与田亮2017年结婚,但因夫妻感情不和,两人于今年7月7日签订离婚协议,孩子抚养权归男方。

  • 元气少女!11岁森碟身高近1米7 ,网友:田亮怎么养的女儿?

    1月16日,田亮女儿森碟(田雨橙)的最新广告片曝光,那个曾经风一样的女子如今已经长成了元气满满的少女,清新甜美又漂亮,才11岁的她身高已经快要1米7了,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广告片中,森碟身穿简单的灰色卫衣搭配牛仔吊带裙,长发披肩时是甜美的小女孩,扎起高马尾的她又立马变成了俏皮的元气少女。

  • 田亮女儿森碟近照曝光 11岁身高近一米七

      16日,田亮女儿森碟的最新广告片曝光,当年娇憨可爱的森碟如今已经长成了元气满满的少女,清新甜美又漂亮,才11岁的她身高已

  • 叶一茜生日尽显娇媚 田亮直呼最美的人

    9月3日,田亮在微博晒出妻子叶一茜美照并配文“生日快乐,我家最美的人”,为叶一茜庆生。

  • 苏宁易购北京善行者发布会举行,田亮将参加10月活动

    8月29日,在北京蓝天白云的映照下,2019苏宁易购北京善行者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鹏,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沈玉江,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苏宁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马康和2019北京善行者推广使者徐洁儿、齐浠儿、李初念等相关代表出席发布会,一起见证善行者六年的成长与改变,开启2019年爱的征程。据悉2019年爱心大使阵容再扩大,奥运冠军田亮首次加入善行者,将会参加今年10月13日举行的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

  • 田亮被儿子写诗调侃 实力坑爹逗乐网友

    5月6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出了儿子小亮仔写的诗,并直呼:“哭吧,哭吧,我要活着……”  照片中,小亮仔写的是一首题为《春雨》的诗,诗中他这样写道:“滴滴答答,下小雨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