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田亮被儿子写诗调侃 实力坑爹逗乐网友

2019年05月07日08: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屏幕快照 2019-05-07 上午8.25.09.png

  5月6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出了儿子小亮仔写的诗,并直呼:“哭吧,哭吧,我要活着……”

屏幕快照 2019-05-07 上午8.26.20.png

  照片中,小亮仔写的是一首题为《春雨》的诗,诗中他这样写道:“滴滴答答,下小雨啦。小树说:下吧下吧,我要长大。小蜜蜂说:下吧小吧,我要洗澡。小鹿说:下吧下吧,我要喝水。田亮说:下吧下吧,我要跳水!”

1.jpg

  照片曝光后,网友直呼小亮仔实在是太可爱了,简直是实力坑爹啊!,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自己生的娃,还能扔了咋滴。”“太可爱了叭哈哈哈……”“鉴定完毕,这是亲儿子,满分!”

屏幕快照 2019-05-07 上午8.18.41.png

  相比于小亮仔,姐姐森碟的名气则要大的多,当初在《爸爸去哪儿》中的森碟凭借“风一样的女子”的形象被大家所喜爱着,如今的森碟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屏幕快照 2019-05-07 上午8.27.21.png

  看到田亮一家儿女双全的样子,不少网友也是直呼太幸福了,女儿那么漂亮,儿子还那么有意思。

2.jpg

文章关键词:下吧 田亮 春雨 哭吧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