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左立恋爱8年终娶熊小玥 13快男齐聚力挺兄弟婚礼

2018年10月21日09:23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搜狐媒体讯 10月20日,音乐唱作人左立在北京举办婚礼,与女友熊小玥经历8年爱情长跑后终携手走入婚姻殿堂。2013年左立因在《快乐男声》中献给女友的一曲《董小姐》走入大众视野,他与女友的恋情因此成为娱乐圈中的一段佳话。婚礼当天,13年快男十强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罕见齐聚组成“最强回忆杀”伴郎团有爱互动,接亲现场两人深情拥吻引众人大喊:“感动哭了!”

文章关键词:左立 熊小玥 快男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回忆杀!华晨宇晒13届快男合照 兄弟聚首超感人

    3月24日凌晨,华晨宇在微博晒出了13届快男重聚的合照,引网友回忆杀。照片中,华晨宇、于朦胧、宁桓宇、于湉、左立、张阳阳、居来提、贾盛强、饶威等十位快乐男声出镜,并纷纷冲着镜头微笑,兄弟再聚首的画面十分温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