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回忆杀!华晨宇晒13届快男合照 兄弟聚首超感人

2019年03月25日10:3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3月24日报道 3月24日凌晨,华晨宇在微博晒出了13届快男重聚的合照,引网友回忆杀。照片中,华晨宇、于朦胧、宁桓宇、于湉、左立、张阳阳、居来提、贾盛强、饶威等十位快乐男声出镜,并纷纷冲着镜头微笑,兄弟再聚首的画面十分温馨。

  据悉,上次13届快男重聚还是在左立大婚时,虽然每个人在赛后境遇大不相同,有的人气火爆粉丝成群,有的渐渐淡出观众的视线,但是每当兄弟需要时,他们都纷纷现身捧场,网友直呼“这大概是关系最好的一届快男了”!

文章关键词:快男 合照 左立 回忆 男声 大婚 粉丝 出镜 观众 成群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歌手》改名《当打之年》背后的5个真相

    这意味着,节目里不再会有一个顶梁柱带着大家玩,也没有年轻歌手对经典歌手毕恭毕敬的画面。很多分析把今年《歌手》阵容请不到重量级经典嘉宾,归咎于华语乐坛同量级的歌手本就稀缺的原因上来。

  • 濮存昕:拒绝浮躁 踏实演戏

    除了脸上刻下的些许皱纹,66岁的濮存昕与舞台上精神抖擞的状态别无二致。”  这些年,濮存昕的影视作品寥寥无几,更多的呈现,是他一次又一次在舞台上诠释李白、常四爷等他早已熟络于心的角色。

  • 左立恋爱8年终娶熊小玥 13快男齐聚力挺兄弟婚礼

    搜狐媒体讯 10月20日,音乐唱作人左立在北京举办婚礼,与女友熊小玥经历8年爱情长跑后终携手走入婚姻殿堂。2013年左立因在《快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