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2018年10月22日19:04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5034

22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高新技术片区,考察了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党的十八大后,习近平首次赴地方考察就选择了广东。他当时表示,之所以到广东来,就是要到在我国改革开放中得风气之先的地方,现场回顾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将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 广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时政新闻眼 | G20峰会上,习近平提到这两个10周

    当地时间11月30日,习近平出席G20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当天,习近平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见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等多位与会领导人。

  • 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第一阶段会议

    习近平主席强调携手合作、互利共赢是唯一正确选择,这符合历史发展规律,以及各国人民的共同需求。</P>  俄罗斯记者普拉文表示,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下,习近平主席继续强调坚持开放合作、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当地时间11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习近平指出,中俄关系发展顺应时代潮流和两国人民共同愿望,具有强大内生动力和广阔前景。

  • 习近平出席中俄印领导人非正式会晤

    当地时间11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席中俄印领导人非正式会晤。习近平指出,过去十几年,三国本着开放、团结、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精神,积极开展三方对话合作,取得重要进展。

  • 习近平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习近平强调,中方始终相信,多边主义是最符合各国人民利益的必由之路。面对层出不穷的全球性挑战,各国除了加强多边合作,没有更好的选择。

  • 习近平会见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

    习近平请穆罕默德转达对萨勒曼国王的亲切问候。习近平指出,过去2年,我同萨勒曼国王成功实现互访,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我高兴地看到,双方就推进双边关系发展达成的重要共识正在逐步落实。

  • 习近平会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习近平指出,中土都是重要新兴市场国家。两国要加强团结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迎风险挑战。近年来,我同总统先生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引领中土战略合作迈上更高水平。

  • 习近平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习近平指出,安倍首相不久前成功访华,我们达成的各项共识正在逐步落实,中日关系呈现新的气象。双方要建设性地把握好中日关系发展方向,在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原则基础上,共同开辟两国关系新前景。

  • 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习近平指出,这是我同总理先生今年第四次会晤。我们就发展中印关系达成的许多重要共识正在得到扎实落实,中印关系稳步提升。

  • 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第一阶段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30日出席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并发表题为《登高望远,牢牢把握世界经济正确方向》的重要讲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