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俄罗斯女警察一个比一个漂亮 月收入相当于人民币3000元

2018年10月23日10:19  来源:东方网

5034

相信提到俄罗斯警察,大多数人对他们的印象都不是很好吧,我们都知道俄罗斯是一个非常彪悍的国家,而在这一点从俄罗斯的军人与当地警察就能看出来,因此在俄罗斯大多数人都非常怕警察,不过在俄罗斯警局中也有例外,因为哪里有不少的女警!

据了解,俄罗斯的女警那是一个比一个漂亮,在加上那直爽的气质让人更是喜欢,因此许多人都认为俄罗斯的警局那就是一个美女集中营,一个个貌美如花,身材高挑,不做模特都可惜了,不过你们可知道在俄罗斯女警察一个比一个漂亮,月收入相当于人民币3000元!

据了解,这是俄罗斯为了改变过去人们对警察的看法,于是就专门请了一些没有任何经验的警察来改变,而因为这些新警察的工资是普通警察工资的数倍,因此就有不少俄罗斯美女报名参加,这就让俄罗斯警察局中多了许多美女,不过这些美女警察并不是整天坐着没事干,在一些方面有需要还是会让他们出动的。他们也经过非常严格的选拔才能成为警察,接受格斗、摔跤、射击等等一些方面的训练,才能成为警察!不过他们的收入已经非常客观了,因为这些年来俄罗斯的经济比不怎么样所以有这般收入已经不错了!

你们去过俄罗斯吗?在俄罗斯的街头你就能发现有很多美女警察,往往在某一刻她们就成为风景!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 女警察 漂亮 月收入 相当于 人民币3000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外网评:史上最大规模脱贫攻坚战,中国打赢了!

    俄罗斯《俄罗斯报》在刊发的《一个战胜贫困的国家》一文中分析说,中国扶贫成就得益于中国政府长期坚持的改革开放政策。2020年,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本来就有许多硬骨头要啃,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又增加了难度。

  • 罪行累累!“布雷顿报告”引发各方强烈谴责

    近日,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布雷顿报告”引发了澳大利亚各界和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布雷顿报告”是一份关于澳大利亚国防军在2005年至2016年阿富汗战争期间犯下的战争罪行的报告。

  • 美国警方使用双节棍驱散无家可归者

    据今日俄罗斯12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丹佛警方在一无家可归者的聚集区内,与居住者发生冲突,警方使用双节棍驱散人群,至少4人被捕。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图片显示,在驱逐中,警方与无家可归者发生了冲突,警方手持双节棍,与居住者对峙。

  • 世卫组织发布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学报告:上周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93万例

    当地时间1日,世卫组织发布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学报告,上周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35330例,较前一周略有减少。上周上报病例最多的五个国家分别是美国、印度、巴西、意大利和俄罗斯,其中美国上报了超过110万例确诊病例,较前一周增加0.3%。

  • 俄罗斯外长:白俄罗斯人民有能力解决自己的事务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6日在明斯克与白俄罗斯外长弗拉基米尔·马克伊举行了会谈。在会谈后的记者会上,拉夫罗夫表示,白俄罗斯人民有能力解决好自己的事务,不需要外部的干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