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激动!郑州全城寻找的3岁男童耳蜗找到了!

2018年10月23日15:05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8年10月21日日18:30分左右,在河南郑州市体育中心地铁站,学理路明理路交叉口新芒果旁的丹尼斯超市,不慎遗失3岁儿童的黑色人工耳蜗(外壳贴有绿色卡通鳄鱼) ,被身着绿色外套,蓝色牛仔裤,白色运动鞋的女士捡起。通过多媒体助力及全城好心人士的转发,耳蜗终于找到了。

相关新闻:

紧急!如果你拾到这个耳蜗 请还给这个孩子

文章关键词:车友 黑色耳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意!郑州街头出现共享电动车,官方回应:违规投放

    带着车友的问题,交通事业部记者来到了郑州市高新区,在雪松路附近,记者看到了这种绿色的共享电动车。记者采访了郑州市高新区交通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方明确表示:郑州市不允许共享电动车投放,这个公司属于违规投放。

  • 1岁3个月的宝宝从二楼摔下,结果.....

    时隔将近2年,2020年11月30日,车友苏先生再次联系河南交通广播,称孩子恢复有了极大好转,为此也希望通过河南交通广播对救治孩子的医生表示感谢。在记者晁兮的引领下,苏先生一家人见到了当时救治孩子的河南省儿童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冯书彬,一见面,苏先生就握住了冯医生的手说,是您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

  • 心痛!过趟马路,老人却再也回不去家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上一滩血迹,道路中间的护栏被撞倒,事发时老人推的手推车被撞翻在地,空落落的,而老人却再也回不来了……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杨光从交警处了解到,肇事司机初步排除酒驾,正等待进一步处理。

  • 一个路口俩信号灯,车友表示“很迷茫”

    老的信号灯没有拆,新的灯杆已经开始用,并且,老信号灯杆就在新灯杆的正前方,两个相隔不到一米,东向西的车友从这里通过,必须减速做判断。交通事业部记者郑亚楠、谢晗了解得知:嵩山路被列入郑州市“一环十横十纵”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老灯杆拆除工作,最晚11月12号拆除到位。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编辑:郑亚楠

  • 郑州这个地方天天堵车,原因是这个……

    近日,很多车友向记者反馈,郑州东三环金岱路拥堵不分忙闲时,上下班路上苦不堪言?接车友反馈,20日早7点半,记者来到该路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