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个路口俩信号灯,车友表示“很迷茫”

2020年11月06日16:48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郑亚楠、谢晗

  车友反映:郑州市嵩山路棉纺路东向西有两个信号灯杆!老的信号灯没有拆,新的灯杆已经开始用,并且,老信号灯杆就在新灯杆的正前方,两个相隔不到一米,东向西的车友从这里通过,必须减速做判断。交通事业部记者郑亚楠、谢晗了解得知:嵩山路被列入郑州市“一环十横十纵”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老灯杆拆除工作,最晚11月12号拆除到位。

文章关键词:信号灯 车友 事业部 灯杆 嵩山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抢信号灯车辆“起飞” “骑上”另一辆车被判全责

    10月9日下午,郑州市王寨路与金杯路交叉口,由于由东向西方向的信号灯坏了,一名男司机抢信号,加速行驶,遇上南北方向正常行驶的车辆。在躲避过程中,男司机驾驶的车辆撞上路中间的隔离带后“起飞”,整个车辆“骑”在另一辆汽车上。交警认定男司机闯红灯,负全责。

  • 横穿马路"翻车现场":尴尬一幕被监控拍下

    9月19日,盘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进行网上巡查时,在胜境大道发现了,危险又尴尬的一幕。该路段监控显示,一名男子欲翻过车道中间的护栏“横穿马路”,结果“跨栏”失败,被卡在护栏中,进退两难。

  • 暴雨街头老太太疑似触电倒地 涉事路段交通信号灯已停止运作

    8月31日,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一老人街头触电送医,目前尚未脱离危险。”  基卫派出所值班民警证实,触电事故确有发生,事发后,派出所派遣民警赶赴现场维持交通秩序,触电老太太尚在ICU抢救。

  • 郑州一信号灯被捆路灯杆上 坚持“带病工作”

    8月27日一大早,在郑州市桐柏路边,有过路热心市民向巡防队员反映,十字路口的人行道上,有一个信号灯根部完全裸露在外,被人用铁丝死死捆绑在路灯杆上,坚持“带病上岗”工作。每天附近路人从旁边走来走去很不安全。

  • 积极推进要素价格市场化改革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是继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之后,时隔17年,我国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领域又一份战略性、全局性、纲领性文件。比如,由土地市场化所带来的社会风险,由利率市场化、汇率市场化所带来的金融风险等,都是需要我们提前加以防范的。

  • 郑州公交竟能控制信号灯?真相是……

    位于郑州北三环东延线的郑东新区自动驾驶公交1号线,不仅实现了无人驾驶的新方式,也标志着国内首条自动驾驶商用智能公交线路开通运营。近日记者乘车体验,切身感受了科技带来的生活改变。

  • 电动车违章瞬间有多惨烈?驾驶员被撞倒飞起!监控画面还原现场

    电动车在郑州,那简直就是家中必备,不可缺少的出行工具。在你骑着电动车超速行驶、载人行驶、违法行驶的时候,危险就已经来到你身边了。拒绝超载:一旦超出电动车承载重量后,对于车辆的制动距离产生很大影响,从而带来安全隐患。

  • 懵!横穿马路自行车突然没了,这些奇葩违法千万不能一笑而过!

    3、各行其道:不乱走机动车道,要在规定车道内行驶并保持安全车速。4、安全装备:电动车上路行驶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定期检查刹车是否灵敏。5、拒绝超载:一旦超出电动车承载重量后,对于车辆的制动距离产生很大影响,从而带来安全隐患。

  • 郑州这个路口信号灯不亮,早上通行请小心!

    记者冰霜从郑州交警八大队了解到,文化路三全路信号灯不亮是因为临时停电,预计今(6.4)晚八点恢复,请过往车友礼让通行。河南交通广播编辑 冰霜

  • 严查!线前不停车,直接罚200!

    5月25日,郑州市召开“‘三公一租’做示范、斑马线前显文明”专项行动暨城区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常态化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5月27日的早高峰,记者跟随郑州交警六大队民警一起来到郑州市农业南路与熊儿河路交叉路口,针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进行现场执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