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照亮整个赛道!“郑马”赛事沿线路灯设施大整治

2018年10月25日18: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3日盛大开幕,为确保赛事成功举办,近日,郑州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以下简称灯饰处)迅速行动,召开专项部署会,要求单位各部门按照“突出重点、快速提升、完善功能、彰显形象”的工作原则,全力做好赛事沿线管辖范围内路灯设施大清洗大整治工作,提升城市亮化品味,营造郑州亮丽、整洁、优美的城市照明环境。

据悉,郑州灯饰处徐东风书记、牛凌飞副主任带领处养护科等人员一行,按照赛事路线、活动范围,实地巡视沿线路灯设施运行情况。重点查看了绿城广场、中原路地下道、二七纪念塔、紫荆山公园、金水路等沿线的路灯设施运行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就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出现场部署安排,确保赛事期间沿线路灯设施亮灯率100%。

本周加大治理区域内沿线道路路灯清洗、巡查和整治力度,截至目前,共出动维修人员204人次,清洗灯杆114基,灯杆喷漆74基,维修路灯69盏,整修路灯设施141余处,维修补装灯座门21个,处理低压故障12起,突发故障1起。

文章关键词:郑马 郑州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