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广大跑友注意啦!“郑马”装备10月31日开领!

2018年10月26日07:4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会展路 商务内环路 九如路

   “郑州银行杯”2018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3日鸣枪开跑,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关于跑友们最为关心的领取装备问题,组委会昨天正式发布公告:郑马将于10月31日上午10点开始发放装备,领取装备的地点为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

  根据组委会指定的流程,报名参赛的选手须本人持身份证到现场验证身份后入场,随后打印领物凭条,随后持身份证和凭条前往相应窗口领取芯片及号码布(健康跑仅有号码布)并在凭条上加盖领取章,在对芯片进行检查之后,可以凭盖章的凭条领取服装及其他物资,最后组委会将会将领物凭条收回。

  参赛物资主要包括:参赛服、芯片、大号码布、小号码布、别针、盛衣包、参赛手册、徽章、泡面、保温毯(注:健康跑物资包含参赛证书,不含芯片、小号码布。)

  装备领取具体时间为:10月31日至11月1日10:00~19:00;11月2日10:00~23:00

  组委会特别提醒广大参赛选手:必须由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报名时选择的有效证件原件)到现场领取,组委会谢绝一切委托代领形式,暂不提供邮寄服务。

  根据经验,装备领取的高峰主要是在最后一天,为避免不必要的排队等待,组委会特别提醒大家错峰前往,特别是11月2日当天预计将是外地选手的领物高峰期,请本地选手尽量在10月31日至11月1日前往领取。

  参赛物资一经确认移交后,恕不接受退换或补充,请选手在领取物资后,第一时间检查自己的物资,确认无误后再离场。

  (郑报融媒记者 郭韬略)

  领物小贴士

  ●公共交通

  新郑机场—如意湖文化广场

  新郑机场乘坐地铁(城郊线)→南四环站换乘地铁(2号线)→紫荆山站换乘公交(62路)→紫荆山花园站换乘公交(195路)→商务内环路众意西路站下车步行约600米到达

  郑州站—如意湖文化广场

  火车站乘坐26路→商务内环路众意西路站下车步行约600米到达

  郑州东站—如意湖文化广场

  郑州高铁站乘坐162路→商务内环路众意西路站下车步行约600米到达

  ●驾车

  中州大道与S1机场高速出口交叉口—如意湖文化广场

  距离4.3公里,驾车约7分钟

文章关键词:跑友 郑马 装备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