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能跑是幸福!77岁老人已参加58次马拉松比赛

2019年10月13日08: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文/图)10月13日,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早晨5时40分,记者在郑州地铁一号线二七广场站见到了马拉松参赛选手张铁军,“这是我第58次参加马拉松,在郑州还是第一次。”

今年77岁的张铁军,和跑友们每天坚持跑步近十公里。“今天早晨我四点半起床,和几个跑友一起来参加郑州国际马拉松,他们都是跑全程,今天我参加的是半程马拉松。近些年,郑州变化真的很大,在比赛过程中也想看看郑州翻天覆地的变化。”张铁军说。

“今年我77岁,我感觉锻炼有很多的好处,我没有三高,什么药都不用吃,什么东西都能吃!在我的感召下,我的老伴和孩子都坚持锻炼,身体也都很好。”张铁军说,“能跑是幸福!我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参与到跑步的行列中,强身健体。”

文章关键词: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 老人 跑步 跑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