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冷空气“杀到”河南 气温降4℃~6℃出门先添衣

2018年10月26日07:4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天气

冷空气“杀到”河南

局地阵风6级左右

据省气象台预测,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全省西北风4到5级,局地阵风达6级左右,早间风力最大,夜里逐渐减小到3级左右。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4℃~6℃,郑州最高气温为19℃。

从全省来看,今天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9℃~11℃,其他地区11℃~13℃。最高温度:西部16℃~18℃,其他地区19℃~21℃。

到了周末,也就是27日到2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西北风5级左右,中西部阵风6到7级。

预计本月底之前,全省都是以晴好天气为主。天气虽然晴好,但温度已然下降,提醒周末外出赏菊的市民,注意添加衣物,以防着凉。(河南商报记者 郑超)

文章关键词:降温 冷空气 河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周气温略下降 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3℃~4℃

    根据预报,预计本周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周降水量:全省1~8毫米,西部局部10毫米左右。周三前后有一次较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我省,最高气温下降明显

  • 央视段子手又上热搜:穿上秋裤是对降温起码的尊

    据中央气象台今早(11日)的消息,受冷空气影响,今5时较昨日(10日),江淮南部、江南北部等地气温又下降了4~8℃。

  • 中东部气温“大跳水” 多地迎下半年来最冷一天

    连日来,冷空气持续影响中东部地区,全国自北向南出现气温“大跳水”。冷空气影响下,多地陆续迎来下半年来最冷一天,东北局部地区甚至有中到大雪天气,不少网友感叹短时间内经历“短袖、秋裤、羽绒服”的季节变换。

  • 十一冷空气俯冲南下!河南陕西等地迎大风降温天

    四川南部、重庆南部、云南中部和南部等地出现中雨,云南普洱、西双版纳大雨(30~47毫米);内蒙古中部、山西、河北西部和南部、北京、天津、山东北部、河南西部等地及浙江沿海出现7~9级阵风。今14时较昨14时,青海东部、吉林东南部等地降温8~12℃。

  • 郑州楼市降温,“金九银十”已不再?

    郑州限购近两年以来,调控不断加码。不久之前,郑州发布政策,没有预售证的项目禁止蓄客、开放销售场所。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走访发现,目前郑州房产市场售楼部来访量普遍减少,经开区个别项目已经无证“关门”。市场降温的背后,是郑州房地产市场的拐点已至,还是仅仅为政策高压下的波动期?对此,记者采访了业内专家进行剖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