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China speed!安装“金牛座”的德国经理服了

2018年10月26日12:3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记者 金翔 楚华 陈瑞 李响

从德国来的装配经理马丁这几天频频竖起大拇指:中国协作团队的工作效率太让他惊讶了!

马丁受雇于“金牛座”龙门铣的生产方德国瓦德里希科堡公司,他的工作职责是把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大的展品“金牛座”龙门铣装配好,准时亮相展会。从“金牛座”抵达上海港,就一直在以“加速度”向展会奔去:查验、通关、运输到馆、开箱......处处体现进口博览会速度。

现在,“金牛座”已经在国家会展中心7.1号馆完成开箱、清洗及预装工作,运往3号馆的布展地点开始最后的安装工作。

“金牛座”龙门加工机床完成底部钢板的铺装与龙门链接部分的搭建


“金牛座”龙门加工机床完成底部钢板的铺装与龙门链接部分的搭建


据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了解,从开箱工作开始,中方团队就多次给出优化方案。比如说,集装箱不用把四面板都拆开,采用拆开底板之后直接起吊箱体的方法,节约了好几倍的时间。这样一来,帮助德方快速完成既定任务,缩短工期。

2.jpg

装配经理马丁曾经有过担心:速度上去了,精度会不会有问题?但是,协作团队考虑得很全面:“原先他们要求是一台吊车用于安装立柱,起吊以后有点晃。现在我们配了两台吊车,起吊以后更加稳更加快。”原计划所需两周的安装工期现在大大缩短,马丁服气了,在现场不止一次地对中国团队竖起大拇指。

3.jpg

目前中德双方团队预计,“金牛座”的安装工作将在下周二,也就是本月底之前完成。11月5日展会开幕,“金牛座”将准时与观众见面。 

China speed is good !马丁让记者用摄像机拍下了他这句由衷的赞叹。

文章关键词:China speed 安装 金牛座 德国经理 服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Hello,河南!”有奖征集活动公告

    3、所投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者须保证内容真实,严禁抄袭、剽窃;保证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Experts say China's white paper on employment, labor rights in Xinjiang shows policy effectiven

    A teacher (1st L) instructs a trainee at a reading room of the 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 center in Hotan county of Hotan Prefecture, northwest China's Xinjiang Uygur Autonomous Region, Oct. 7, 2018.

  • Hotan SWAT team in China's Xinjiang reveals live fire drill on anti-terrorism

    Over the past decades, China's Xinjiang has been targeted by extremist groups looking to create a "caliphate" in the region.To respond to the volatile security environment, the Hotan SWAT team has been holding live fire drills to prepare fo

  • 人民网评:3.7万字的中国抗疫白皮书揭示了什么?

    “面对未知病毒突然袭击,中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举全国之力”。面对疫情,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中国也会始终同各国紧紧站在一起,只要目标一致、团结前行,就一定能够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让世界更加繁荣美好。

  • CHINA,有了新解!

    延期两个多月的全国两会,正在汇集民意,激荡智慧。从最初的惶恐、焦虑到后来的坚定、有序,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背后站着一个团结坚毅的中国、站着14亿中国人民。为此,我们推出专题视频,为您剖析中国抗疫的成功密码,解读抗疫成绩背后的中国力量。

  • 中国战疫为什么行?密码就在CHINA

      2020年初  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荆楚  蔓延全国  从雨雪纷飞到蝉鸣萤飞  湖北在艰难中重启复苏  带着6000万百姓的嘱托

  • 炒作世卫话题 民进党当局欺世盗名(日月谈)

    “台湾防疫全球第一”“全世界感谢台湾”“美国全力支持台湾加入WHO”“中国形象破产失去了影响力”……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民进党当局向台湾民众持续放送的谣言,高官背书、名嘴帮腔、绿媒抬轿,将岛内民众淹没在这种谣言之中。

  • 中国人基因库研究结果发表:河南人酒量居于全国前列 日本人与北方汉族人重叠

    最大规模中国人基因库研究结果首次发表。研究团队首次揭示了汉族人群可显著分成7个亚群:北方汉族、西北汉族、东部汉族、中部汉族、南方汉族、东南汉族、和岭南汉族。

  • 中国政府援助蒙古国第一批抗疫物资顺利交接

    中国政府援助蒙古国第一批抗疫物资28日在蒙首都乌兰巴托顺利交接。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图布辛、卫生部长萨仁格日勒、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等中蒙两国政府官员出席交接仪式。据悉,第一批援助蒙古国抗疫物资包括核酸检测试剂、防护口罩和防护服等。

  • 新冠病毒源头真的在美国?专家回应来了

    随着新冠病毒席卷全球,一条“台湾节目追溯新冠病毒源头,然后追到美国去了”的视频火了。记者发现,中科院武汉病毒所研究员石正丽团队在2017年底和2018年初发表的多篇论文,已经发现蝙蝠体内SARS相关冠状病毒感染人类的证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