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新密岳村镇中王庙两名初二女学生落水身亡

2018年10月30日17: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10月30日下午一点左右,记者接到群众反映,新密市岳村镇五星水库有两名女生落水。记者驱车赶往现场,看到有黄色的衣服散落,其中有岳村镇初中专用饭票字样。

记者了解到,两名女生系岳村镇中王庙中学初二学生,不知什么原因出现在五星水库,记者致电岳村镇中王庙中学校长侯超凡询问情况,侯校长表示,具体情况要等打捞完毕,才能知确定。

记者随后又致电新密市教体局办公室相关人员,教体局表示不知道这个情况。

下午16:45左右,打捞队打捞出两名女生,但已经没有呼吸。

具体落水原因,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文章关键词:突发 新密 岳村镇 王庙 学生 身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飞机上乘客突发心脏病 河南一医生全程守护

    据张传倩介绍,11月22日,他带着妻子和好友一行4人乘坐山东航空公司SC8081航班,准备从新疆和田前往浙江杭州。下午2时58分,航班降落在杭州萧山机场,张传倩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张传倩空中抢救患者的一幕被乘客拍下后传到网络,网友们纷纷称赞他医者仁心。

  • 商铺突发火灾 交警秒变“火警”搬出煤气罐

    10月30日晚11时许,沈丘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民警正在西关十字路口巡逻时,突然发现路北一处门面房发生火灾,火苗已蹿起几米高,层层黑烟笼罩整个房屋。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家饭店着火。

  • 电动车仓库突发火灾 消防迅速控制火情

    事发地位于郑州市陇海路和京广路交叉口南约300米路东。火灾发生后,商户和市场管理人员曾进行扑救,后拨打119求援。

  • ​排险!高速上突发事故 交警挥反光锥三小时累到

    当天23时10分,一辆运载着建筑材料的货车行至大广高速新乡段时,突然失控冲向中央移动护栏,撞断护栏后横亘在双向车道中间,而车厢内超载的建筑材料却因惯性向前倾泻,重重地压向驾驶室,车内司机生命垂危。

  • 漯河警方昨日成功处置一起突发事件 特警替换人

    由于王培已经悄悄挣脱了一只手,如果此时转过去就彻底露馅,恼羞成怒的歹徒很有可能会情绪失控,后果不堪设想,王培当即说道:“绳子都是你看着绑的,你还有啥不放心的?”一句话把歹徒说得愣了一下神。

  • 电动车突发自燃 小哥欲拿矿泉水浇灭火苗被阻止

    实验证明,锂电池自燃几分钟后温度能够上升到1200度,水在1000度高温或电解的环境下会分解成氢气和氧气,氢气的爆炸密度为28.6%,少量水不仅不能灭火,而且当一定空间下混入的空气达到氢气爆炸密度时,可能会引起爆炸,造成更大的人员及财产损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