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马面孔】身残志坚!轮椅马拉松选手商长城:我比正常人更快!

2018年11月03日10: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文/图)11月3日,由郑州田径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郑州银行杯“郑州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记者在半程马拉松终点,选手陆续完成比赛,一位坐轮椅的比赛选手引起记者注意,“我来自洛阳,今天是我第八次参加马拉松比赛。”商长城告诉记者。

“13年前,因为一场意外我再也站不起来了,但是人总是要活着,开心是一天,难过也是一天,我就开始划着轮椅开始锻炼。”商长城告诉记者,“生活中,通过运动,我结识了一些用轮椅跑马拉松的好朋友。去年,在他们的感召下,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我参加了郑州郑开马拉松比赛。好朋友们来自全国各地,因为马拉松我们相聚到了一起,我们在一起,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今天他们也来到河南,来到郑州,其中6人报的是半程马拉松,3人将完成全程马拉松。”

“同时,我也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要积极面对生活,参加体育运动,实现人生价值!我虽然坐在轮椅上,但我不比正常人差!反而比他们更快到达终点,我可以,你们也可以!”商长城说。

文章关键词:郑州国际马拉松 参赛选手 轮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