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马面孔】运动使我快乐!60岁老人4年参加30多场马拉松

2018年11月03日09: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韶卿 文/图)11月3日,由郑州田径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郑州银行杯“郑州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参赛选手达到2万余人,赛场上每一位参赛选手充满自信。赛场上,一对夫妻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上周,我刚参加过青岛马拉松,紧接着就赶来到郑州参加马拉松,我一共参加过三十多次马拉松比赛。”来自山东泰安的60岁参赛选手贾砚兰告诉记者。

   “过去,我的身体不是很好,接触到跑步后就被爱上了这项运动。2014年,我在北京第一次参加了马拉松比赛,跑完了42.195公里的全程。”贾砚兰说,“从那时起,我就经常参加马拉松比赛,至今已经有三十多场。”

   “我们在生活中也一直在坚持跑步,我是早晨起来跑,我先生下午跑,每次都坚持跑完7、8公里的路程。跑步使我健康,跑步让我快乐。”贾砚兰说,“我的先生是郑州人,知道郑州要举办马拉松赛后,心情特别激动,我们就决定一起来参加这次比赛。这次回家,不仅要参加马拉松,也陪着先生看看郑州这几年的变化。”贾砚兰激动的说。

    据悉,赛事共设置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健康跑三个比赛项目,设计参赛规模为22000人,其中全程和半程马拉松参赛人数均限定为6000人,健康跑参赛人数限额为10000人。


文章关键词:郑州国际马拉松 参赛选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