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男子网上约美女开房,被骗600元后怒而报警反被行拘,原因曝光

2018年11月06日07:5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记者 高鹏 通讯员 栗晨光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近日,登封一男子黄某试图网上约嫖,在预付嫖资后因对方爽约又不肯归还嫖资,黄某一怒之下报警。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社区民警刘洋洋和同事细查后,以黄某涉嫌传播淫秽视频将其行政拘留。

  黄某今年36岁,在登封市区一建筑工地打工,11月3日晚,黄某在某微信群发现一名“是不是你在深夜也睡不着”的女子,遂通过微信联系对方。

  

  在微信里,两人相约到登封市一家酒店开房。该女子要求黄某预付300元嫖资,黄某当即转账。黄某赶到酒店门口时,该女子又以要开房为由要求胡某再转300元,黄某也答应了。

  等了一会后,黄某一直不见该女子露头,便打电话询问,该女子称快到酒店了,让黄某不要着急、耐心等待。黄某等到天快亮了也不见该女子踪影,便在电话里斥责该女子不守信用,该女子撂下一句“不挣你的钱了”,便不再搭理黄某。

  11月4日夜里,黄某再次联系该女子索要600元嫖资,该女子支支吾吾说没时间,黄某便将手机里存储的两段黄色视频发送给该女子,对方还是不理。黄某一气之下来到中岳派出所报案。

  民警了解到情况后,以黄某涉嫌传播淫秽视频将其行政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网友 美女 诈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