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直通乌镇峰会:峰会气氛浓厚 会场之外也精彩

2018年11月07日09:53  来源:新蓝网

5034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1月7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浙江卫视记者吕博 杨武鑫 陈琼报道)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就要开幕了,这次参会,我们记者不仅感受到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和大会主会场里有很多新元素,会场外也有很多看点,这些看点让本届互联网大会的氛围愈加浓厚。

文章关键词:直通乌镇 峰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点亮未来之光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24日在浙江乌镇举办。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共吸引15个国家和地区千余个数字经济相关领域项目参赛,涵盖人工智能、大规模集成电路、激光、大数据、区块链、虚拟现实等技术。

  •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举行

    11月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介绍,“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在全球范围内征集数字经济领域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项目,综合采用“线下+线上”的模式。

  • 5G时代 乌镇准备好了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开幕。在往届大会分论坛加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的“1+2”架构基础上,今年大会新增“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形成“1+3”新架构。今年大会还筹划了远程驾驶无人车、毫米波人体安检仪等60余项智慧化体验项目,让参会嘉宾、观众感受互联网发展的成果。

  •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将于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亮相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与往届分论坛加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1+2”架构不同,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将新增“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板块,形成“1+3”的办会新格局。

  •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赛程公布 落地最高奖励千万

    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其中“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将首次亮相。吴君青介绍,“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和产业合作系列活动都是依托世界互联网大会承接产业“红利”的重要平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