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双十一苏宁按摩器热销 京沪白领腰椎间盘“突出”

2018年11月12日17:47  来源:映象网

5034

电商双十一激战已经结束,11月12日零点的钟声刚刚敲过,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截至11月11日23点59分,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订单同比增长132%。其中,零售云门店达到1666家,销售同比增长3308%;苏宁易购直营店达2400家,销售增幅达84%;苏宁小店订单量环比日常报增10倍;苏宁拼购订单突破8000万单。

同时,苏宁还发布了一份双十一消费趣味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西部买家爱货比三家,东部消费者更“简单粗暴”;90后家装搜索最热词是马桶,今年双十一“洁屁族”增加近3倍;老人也有“变懒”趋势,50岁以上洗碗机买家增两倍。

别问宝妈“你见过凌晨4点的××吗”,会打脸

“凌晨4点”这个梗,源自NBA巨星科比。曾有记者问科比“你为什么会如此成功”,科比反问“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我见过每天凌晨四点洛杉矶的样子”。

不过,以后千万别拿这个梗在宝妈面前秀优越,因为苏宁双十一大数据显示:母婴产品消费者中,女性占到65%,母婴产品销售峰值时段为早间4-6点和午间12-14点。看来不少宝妈利用全家人起床前和工作午休的时间,来为孩子囤货。

储奶袋火爆,80后和90后爸妈更愿母乳喂养

这个双十一,宝妈宝爸们热衷购买的商品有辅食料理机、教育机器人、婴儿洗护产品等。辅食料理机销量同比增长186%,教育机器人销量同比增长807%,婴儿洗护更是增长3644%。此外,数据还显示,80后和90后爸妈更倾向于母乳喂养,电动吸奶器增速高于手动,婴儿储奶袋销量同比增长40%。

90后家装搜索最热词是马桶,“洁屁族”增近3倍

据统计,每人每天光顾厕所约6-8次,一年约2500次,一生中有3年是在厕所度过的,卫生间“装备”和幸福感的相关度越来越高。

苏宁家装数据显示,马桶连续3年蝉联90后“搜索王”,智能马桶盖销量增长299%,“洁屁”人数大增。

26%的人每天洗澡两次,站着洗澡更得人心

在卫浴产品方面,购买智能热水器的消费者增长68%。随机调查显示,每天洗两次澡的人占比26%,43%的消费购买者热水器时会咨询售后服务问题。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花洒的销量首次超过浴缸,在快节奏的生活下,站着洗比泡澡更得人心。

西部买家爱货比三家,东部消费者更“简单粗暴”

苏宁大数据显示,这个双十一,购买厨卫电器的消费者中,男女比例为56:44,看来男性越来越关注“厨房与爱”了。

有意思的是,61%的中西部买家下单前更爱浏览,而65%的东部消费者则喜欢直接搜索下单。80后和90后消费者把省事放在第一位,喜欢套购。此外,秒杀5折机型成功率最高的是夜猫子人群,占比60%。

老人也有变懒趋势,50岁以上洗碗机买家增两倍

苏宁大数据显示,这个双十一洗碗机热销,“光吃饭不洗碗”的懒癌族增长115%。老人也有变懒的趋势,50岁以上的洗碗机买家同比增长208%。

30%的消费者买净水器时会咨询到关于小孩、老人的健康问题,购买净水器的母婴人群增长130%。

 

中年男最爱按摩椅,京沪白领腰椎间盘比业绩突出

购买按摩器的人群中,男性比例达到53.6%,果然男人对“大保健”的需求略高于女性。

在男性消费者中,37-46岁群体占26.7%,他们白天要听老师批评熊孩子,晚上要为爸妈抢广场舞C位,初入中年的辛苦,谁过谁知道。紧随其后的是25-30岁的“中流砥柱”们,要么初为父母身心俱疲,要么沦为被催婚人潮烦不胜烦,身体和心灵都急需“按摩”。

腰背最僵硬的白领主要分布北京和上海,那一座座外表光鲜的写字楼里,充斥着腰椎间盘比业绩突出的灵魂。消费时段集中在上午10-12点和下午14-16点,午饭之前和午休之后,是他们尤为脆弱的时候。他们还沉迷于购买水具、水杯,毕竟枸杞水+按摩器是加班标配。46%的人还是选择200块以下的按摩器,养家糊口的忧伤焦虑衬托出性价比的熠熠生辉。

文章关键词:苏宁易购 双十一 家装 马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足球、电竞、广场舞!苏宁易购三大赛事亮相郑州

    ​从十月初起,苏宁的各大赛事已经在线上线下吵得沸沸扬扬,10月中旬以儿童为主题的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型秀大赛刚刚结束,3V3铁笼足球赛、电竞大赛、广场舞大赛的报名就纷至沓来。这几天,三大赛事城市海选赛落地郑州,为星城消费者带来一次精彩纷呈的嘉年华盛会。

  • 苏宁易购价保30天,每天都是双11

    对于广告中的“苏宁易购价保30天,每天都是双十一”的宣传语,记者走访了附近的路人,询问他们对此的看法,他们中绝大部分人表示:有价保承诺,当然买起来更放心,但是价保到底怎么操作,有没有“隐形门”还有待观察。

  • 苏宁易购APP 7.0上线,这个双十一让购物更有趣

    ​一年一度双十一即将到来,苏宁易购除了推出“30天保价”“购物补贴”“超级门店日”等新颖活动外,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完善的消费体验,还争分夺秒优化了苏宁易购APP,本着“快乐易购”的理念,上线了全新版本苏宁易购7.0。

  • 苏宁易购2018秋季养生报告:孙子泡茶,爷爷泡脚

    ​进入10月以来,秋天的味道越发浓厚。而养生作为人们亘古不变的话题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 线下先行,点燃战火!苏宁易购提前打响双十一第一

    苏宁易购今年双十一的主题为“苏宁全民嘉年华”,搭配slogan“上网上街上苏宁”。今年双十一恰逢周日,苏宁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全促销、全业态的立体购物体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