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足球、电竞、广场舞!苏宁易购三大赛事亮相郑州

2018年10月30日18:30  来源:映象网

5034

从十月初起,苏宁的各大赛事已经在线上线下吵得沸沸扬扬,10月中旬以儿童为主题的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型秀大赛刚刚结束,3V3铁笼足球赛、电竞大赛、广场舞大赛的报名就纷至沓来。这几天,三大赛事城市海选赛落地郑州,为星城消费者带来一次精彩纷呈的嘉年华盛会。

舞动的灵魂万里挑一,苏宁热舞广场惊艳郑州

10月27日于郑州西元国际广场举行的热舞广场联赛郑州站圆满举行。平均年龄超60岁的阿姨们带着开朗自信的笑容、曼妙的身姿、齐全的装备,登上了苏宁易购精心为她们准备好的大舞台。

10支队伍轮番亮相,你方舞罢我登场,舞蹈风格或柔美或劲爆,在绚丽的舞美灯光效果下,显得更加美好动人。

 

据悉,截至10月22日,全国已经有4585个舞蹈团队,超过5万多名舞者报名参赛,这些参赛者分布在全国50座城市各个角落。而通过APP等网上投票渠道发起的互动访问量已超500万人次,掀起了一场全民参与的广场舞狂欢。

3V3铁笼足球赛激战正酣,郑州站冠军出炉

为了让更多球迷能在绿茵场上感受足球的激情,苏宁易购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全国发起“狮斗”3V3足球挑战赛,在全国各个城市搭建专业的足球场地,为喜欢踢球的球迷们打造专业的竞技场,全民皆可参与,大大降低了足球赛的参与门槛,实现足球全民嘉年华。

10月13日,郑州苏宁打造了一场3V3铁笼足球挑战赛。

 

在紧张的比赛对决中,球员们发挥出了高水平的足球技法,进攻、防守、突破、抽射、入门,一系列精彩的画面吸引了许多周围顾客的围观和叫好。球员们用精湛的球技,为郑州市民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足球盛宴。

激烈角逐 狮王全球邀请赛S1郑州站完美落幕

脚上功夫了得,手上的操作同样很溜。本次双十一,苏宁与网易暴雪强强联合,邀请全国的电竞爱好者共同参与。此次电竞大赛分为《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Ⅱ》两款经典游戏,不光有总计超60万的奖池奖金,同时晋级全国赛的选手还有机会和国际顶尖级电竞大咖对决。

 

为此,郑州站近50名电竞高手齐聚苏宁易购德化街云店,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河南工程学院的王猛同学获得冠军。狮王全球邀请赛S1郑州站于苏宁易购德化街完美落幕。

全新玩法、多款赛事与双十一大促联动推出,广大消费者在买买买之前,还能尽情地体验丰富的文娱活动。抢跑双十一,苏宁的这种创意玩法让单一的促销变得更有温度更有价值,更能引起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也获得了全新的消费体验。

在本次双十一期间,河南苏宁更是提供线上线下双渠道多种惠利及服务,并推出“3030365”服务升级,即“商品价保30天,30天包退,365天包换”,价保双十一,以旧换新最高再补贴500元。这个双十一:上网上街上苏宁。

文章关键词:足球 电竞 广场舞 苏宁易购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拉多纳的“中国情缘”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一代巨星、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在家中去世,享年60岁。这是在中国举行的第一届国际足联16岁以下柯达杯世界足球锦标赛中,阿根廷球员乌戈·马拉多纳凭借出色的球技崭露头角,他正是著名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的弟弟。

  • 各地球迷聚集悼念球王马拉多纳:他创造了足球

    各地球迷聚集悼念球王马拉多纳:他创造了足球

  • 马拉多纳本月初接受脑部手术,不到一个月后遗憾离世

    11月26日凌晨,据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在家中遭遇心脏骤停,尽管多辆救护车前往现场救助,但没能挽回马拉多纳的生命,马拉多纳遗憾离世,享年60岁。

  • 阿根廷媒体:马拉多纳去世

    俄罗斯RT等多家外媒刚刚称,阿根廷媒体报道说,阿根廷足球传奇巨星迭戈·马拉多纳在家中因心脏病发去世,享年60岁。马拉多纳因检查出颅内血肿,本月3日在一家私立专家诊所进行了紧急手术,11日出院返回家中继续治疗。

  • 上海建市民身边的场地,大宁公园的市民健身长廊成“打卡点”

    “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更实在”,上海市政府的实事项目让市民于细微处感受到了城市的温度。大宁公园市民健身长廊占地4536平方米,场地外围环绕有一条长425米的健身步道。

  • 精致猛男的宿舍长啥样?郑州高校男生打造粉红豹主题宿舍

    nonono 也特别勤俭持家从网上抢来了粉红豹来装扮宿舍。除了粉粉嫩嫩的主题 双十一来临 

  • “四叶草”有多大?跑一圈给你看!

    今年展馆面积增加到了36万平方米,相当于50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文字、视频丨周向阳

  • 足球小将 逐梦绿茵

    10月11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苏虎街实验小学学生(红衣)在比赛中进攻。当日,2020年呼和浩特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拉开战幕。当日,2020年呼和浩特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拉开战幕。

  • 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落幕 河南19人入选最佳阵容

    10月9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教育厅、洛宁县人民政府、开封市教育体育局联合承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二、三营区顺利闭营。

  • 建业西班牙籍新主帅正式亮相,来河南前他曾放弃英超的合同

    10月9日,河南建业队在中牟训练基地进行第二阶段“保级组”的备战,由于第一阶段战绩不佳,建业队在大连赛区仅排在第8名。”  根据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赛程安排,“争冠组”和“保级组”将根据第一阶段的排名进行两回合的淘汰赛,而河南建业将对阵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5名的武汉卓尔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