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陈赫把王思聪吃热狗印成衣服来卖 正版授权?

2018年11月13日08:01  来源:北青网

5034

  陈赫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位明星,尤其这几年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也是让他受到全国人民的喜欢,节目中的他诙谐幽默,喜欢搞怪,而且情商和智商都特别高,这档节目有陈赫的加入也是让整期节目笑点不断,非常精彩!

  其实大家对陈赫最熟悉的还是那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的热播也是让陈赫一炮而红,后来成为“跑男团”一员的他更是随着节目的火爆人气一度飙升,当然这和他的高智商和幽默是分不开的,现在的他已经拥有6000多万的粉丝,不管他参加什么节目人气都特别高,因为他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欢乐。

文章关键词:陈赫 王思聪吃热狗 王思聪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赫遭抵制!《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请了17位男嘉宾

    《乘风破浪的姐姐》从初夏到初秋,给这个酷暑带了一抹清凉,如今这个节目也到了尾声,即将迎来成团之夜,将会有五个姐姐脱颖而出,组成女团。这次成团夜邀请来了大量男嘉宾,这次姐姐们粉丝彻底"疯了"。

  • 火锅店有卫生问题还吃出蛆虫?老板陈赫回应了

    陈赫火锅店已创办多年,目前有多家分店,都十分火爆。据悉,贤合庄由福州长乐籍演员陈赫、南平籍歌手叶一茜与主持人朱桢合伙投资成立的火锅品牌,2015年5月开始开业营业。

  • 陈赫一家罕同框,张子萱侧面隆起大肚

    近日,忙于工作鲜少露面的陈赫私下被媒体拍到,当天他难得一家三口共同出游,,照片中他和女儿走在前面。 张子萱在和陈赫结婚之后,便淡出了娱乐圈,2016年10月23日,张子萱为陈赫诞下一位女儿,开始了相夫教子的日子。

  • 陈赫张子萱一家出游 女儿正面照曝光

      3月20日晚,陈赫妻子张子萱晒出一家三口同游迪士尼的照片,其中女儿安安的正面照罕见曝光,网友看后表示萌娃正脸像爸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