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英美等国购买《我就是演员》版权 预计明年制作

2018年11月13日14:05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英美等国购买《我就是演员》版权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11月11日,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与美国IOI(Is or Isn‘t Entertainment)公司签署模式销售协议,授权其及美国HMP公司在美国、英国、加拿大等英语地区制作《我就是演员》国际版——《I AM THE ACTOR》。该节目预计将于2019年进入开发、制作,而浙江卫视也计划为《I AM THE ACTOR》输出中国双语演员。

据了解,此次与浙江卫视合作的美国IOI公司是由曾参演《老友记》的艾美奖女演员Lisa Kudrow和艾美奖男演员、编剧及制作人Dan Bucatinsky于2003年创立,曾推出HBO喜剧《归来记》(THE COME BACK)及明星寻根真人秀《你以为你是谁》(Who Do You Think You Are)等。

文章关键词:浙江卫视 我就是演员 版权 美国IOI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卫视总编室原主任陶燕投资电视剧受贿获刑5年

    被查半年多后,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卫视总编室原主任陶燕受贿细节获官方披露。前述判决书介绍,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检察院以浔检刑诉[2020]354号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陶燕犯受贿罪,于2020年3月31日向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 微视频丨浙商战“疫” “浙”精神熠熠闪光

    他们曾经打拼出享誉全国的民营企业,面对疫情带来的“停顿”,他们绝处逢生:丁香园上线全国首个疫情地图,钉钉“打卡”联合国……"   他们的成功原来绝非偶然,“乐观也要过这个坎儿,悲观也要过这个坎儿”,浙商不是传奇,只是勇于在磨难中奋起,因为“所有的困难都能过去”。

  • 微视频丨浙商战“疫” “浙”精神熠熠闪光

    他们曾经打拼出享誉全国的民营企业,面对疫情带来的“停顿”,他们绝处逢生:丁香园上线全国首个疫情地图,钉钉“打卡”联合国……"   他们的成功原来绝非偶然,“乐观也要过这个坎儿,悲观也要过这个坎儿”,浙商不是传奇,只是勇于在磨难中奋起,因为“所有的困难都能过去”。

  • 空中看浙江丨各大开发区、港口正加速复工繁忙作业

    连日来,浙江省内各开发区、港口采取各种举措,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 “两手硬 两战赢”:浙江551个省级重点项目全部复工

    今天一早,绍兴市94个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这批大项目总投资1564亿元,涉及先进制造、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

  • 浙江援汉ICU主任:我不是英雄,只是披上了战袍的战士

    2月23日,湖北广播电视台的直播节目中,作客直播间的嘉宾,浙江援汉ICU主任在访谈中几度哽咽泪流。这位主任在视频中提到,他上一次写周记还是30多年前,最近在驰援武汉的经历中,他再次感触深刻主动提起笔写了一篇周记交给医院。

  • “一对一”服务复工企业 浙江各地“三服务”深入企业解决问题

    宁波经信局副局长徐云说:“确保这些企业能够及早复工,生产更多的防疫物资,特别是口罩,来保证我们全市市场和一线人员口罩的需求。针对企业发货遇到了物流难题,“三服务”专班又及时帮企业领到了运输车辆临时通行证。

  • 为什么浙江确诊病例比较多?李兰娟院士:就怕漏掉

    ”  李兰娟院士:多喝水是有利于健康的,尤其感冒的时候我们希望多喝水,现在这个情况下,大家多喝点水,我认为也是可以的。”  李兰娟院士:紫外线灯消毒这个是在医院里面进行的,有一定的规范标准,因为它对眼睛的角膜有一定的损伤,所以不主张在家里用紫外线消毒。

  • 网曝浙江卫视春晚将制作特别节目怀念高以翔

    日前,有人在朋友圈独家爆料称,浙江卫视正在紧锣密鼓筹备春晚。除了邀请到了众多重磅级嘉宾来演出以外,还特意请来了《追我吧》部分战队成员出席,以制作特别节目来纪念已故的高以翔。

  • 浙江台高层悼高以翔

    浙江卫视总监林涌离开追悼会现场时被媒体围访。高以翔  搜狐娱乐讯 艺人高以翔日前因录浙江卫视《追我吧》猝死,12月15日台湾追悼会上,浙江卫视节目组代表也到场致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