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赵本山将回归2019春晚舞台?知情人:没这回事

2018年11月14日16:47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赵本山

赵本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络爆料称,赵本山[微博]将时隔七年、回归2019央视春晚舞台引得网友热议不断。对此,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消息并不属实。

在春晚舞台上,赵本山曾留下一幕幕经典瞬间。从与范伟[微博]、高秀敏的“卖拐”“卖车”“中奖”系列,到与宋丹丹[微博]崔永元的“白云黑土”;再到与“赵家班”徒弟们的合作,总计18年登上央视春晚,在一段时间内,赵本山的小品仿佛成了中国观众在大年三十晚上最期待的的一道年夜饭。

不过自从2012年出演小品《同桌的你》后,赵本山就宣布退出春晚舞台,把舞台的机会留给自己的“赵家班”。眼下回归的消息忽然传得火热,网上热议四起。对此,知情人士称,消息并不属实,导演组并未邀请赵本山。

文章关键词:赵本山 春晚 小品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能换角内幕疑曝光:王小利直播捞金和赵本山闹翻

    近日,电视剧《乡村爱情13》宣布剧中“刘能”一角将换人出演,这个消息立即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爆料称,16日晚,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老严”的唐军在直播中透露了王小利为何不继续出演“刘能”的原因,竟是因为刘能和赵本山闹翻了。《乡村爱情13》刘能扮演者换人 王小利徒弟出演

  • 顺丰客服小伙辞职干推客 每天和年轻妈妈交流育儿经验

    谢伟是一位来自福建的个人推客,虽然年龄不到30,但已是一位拥有2年经验的“老”推客了。现实中的谢伟也有和男妇女主任一样的“苦恼”:生活中,他是一名七尺热血男儿,社群中,他是一名母婴专家。

  • 春节看剧指南:赵本山范伟重聚、孙红雷再演谍战剧

    春节假期,不仅有《爱情公寓5》《刘老根3》《乡村爱情12》等热门续集,还有《新世界》《绝代双骄》等新剧播出,亮点满满。孙红雷饰演的大哥金海仗义沉稳,张鲁一饰演的二哥铁林为人圆滑狡黠,尹昉饰演的三弟徐天有着热血少年的意气风发。

  • 赵本山徒弟再陷丑闻 妻子带娃街头控诉恶行

    近日,在《乡村爱情》中饰演“皮校长”皮长山的孟令宇与妻子尚媛媛闹出了大纠纷。有多名网友爆料称在沈阳街头,刘老根大戏院门外有一名女子摆下横幅,其人自称是孟令宇的妻子尚媛媛。

  • 赵本山女儿出门一线明星排场!十几个保镖

    日前,有网友晒出赵本山女儿“球球”赵珈萱参加某主播的生日会视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