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一涵洞里人行道变成了停车位 天天上演人车混行

2018年11月20日07:51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5034

  乱停的车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帅实习生陈婷婷文图

  本报讯“涵洞里的人行道被私家车当成了停车位,天天过涵洞都是人车混行,为啥没人管?”11月19日上午,郑州市民李女士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反映,称在郑州市花园路与北三环立交桥下南侧的涵洞内,涵洞北侧人行道被一排房屋长期占用,南侧人行道则被经常随意停放的私家车给占据,以致涵洞内天天上演人车混行,上下班高峰还时常发生拥堵,严重影响过往行人安全。

  11月19日下午3许时,记者首先就涵洞内随意停车问题致电郑州市交警五大队。据该队相关负责人称,花园路与北三环立交桥是他们的辖区,平时也有交警巡逻。下一步,他们会加强巡逻监管,对违规停放车辆进行处罚。

  下午5时许,据记者从郑州市北林路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经他们工作人员现场核实,涵洞内所建的一排房屋是修建立交桥时所建配套设施,主要用于存放施工工具和工人休息。因该房屋内仍存放着一些施工及桥梁维护的工具,所以仍在使用。

文章关键词:涵洞 停车位 北三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