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冯小刚辟谣被罚20亿:胡说八道,咋不说是一百亿

2018年11月20日08:30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冯小刚:“二十亿太少了,怎么也得罚一百亿。你说这些大号儿他们真敢顶风作案啊,正收拾他们呢就敢胡说八道造这谣。”

冯小刚月初在上海出席活动为学生授课

  冯小刚月初在上海出席活动为学生授课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微博网友“老c队长”发微博称,冯小刚被罚20亿,将于近期公布。随后,冯小刚本人独家回应新浪娱乐:“二十亿太少了,怎么也得罚一百亿。你说这些大号儿他们真敢顶风作案啊,正收拾他们呢就敢胡说八道造这谣。”

  11月19日,认证为“北京银泰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微博网友“老c队长”发微博称:“冯裤子被罚20亿,近期公布。可以转发500次。”在评论中,该网友明确“冯裤子”所指正是冯小刚。

  不过“老c队长”并没有透露消息来源。随后不少网络大V转发并圈出崔永元,希望求证真伪。有网友“记者金微”发布了一条求证信息称,“老c队长”回复他说,该消息来自国税总局。

  随后,冯小刚本人独家回应新浪娱乐称:“二十亿太少了,怎么也得罚一百亿。你说这些大号儿他们真敢顶风作案啊,正收拾他们呢就敢胡说八道造这谣。”在此之前,新浪娱乐曾独家求证冯小刚宣传总监,对方辟谣称:假新闻。(叶子/文)

文章关键词:冯小刚 崔永元 假新闻 投资顾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爽捧场《只有芸知道》首映 冯小刚特别介绍:这是我的新朋友!

    冯小刚和女儿合照  另外,电影主题曲演唱者谭维维、杨坤也现身首映礼,分别为观众演唱了主题曲《相爱的那天》和《梦之路》。

  • 恋情新锤!郑恺苗苗车里撒娇超甜蜜

    8月4日,有媒体爆料曾在7月底拍到郑恺和苗苗一起和朋友深夜吃火锅,并一同回了郑恺公寓,疑似同居。日前,有摄影师在上海目睹郑恺苗苗开车出门,行车中途等红灯,郑恺拿出手机跟苗苗分享什么画面,苗苗在密闭的车厢里靠向了郑恺的肩膀撒娇。

  • 冯小刚撮合郑恺苗苗 据悉已经在一起半年

    8月4日,有媒体爆料曾在7月底拍到郑恺[微博]和苗苗[微博]一起和朋友深夜吃火锅,两人在店门口和朋友道别,先后坐进郑恺叫来的车里离开,爆料称两人去了郑恺位于陆家嘴附近的公寓再没有出来,疑似同居。

  • 范冰冰减持唐德影视股票赚翻 冯小刚对赌赔款6800万元

    根据唐德影视2014年披露的招股书显示,位列第十大股东的范冰冰以291万元的价格拥有唐德影视128.99万股。2015年11月份,华谊兄弟以10.5亿元的价格收购了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阳美拉)的股东冯小刚和陆国强合计70%的股权。

  • 上市来首次亏损 华谊兄弟2018亏损近12亿

    4月27日,华谊兄弟发布2019年一季报,营收和净利润双双下降,净利润出现近亿元亏损。2015年11月,华谊又以10.5亿元收购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阳美拉”)的股东冯小刚和陆国强合计持有的70%股权,东阳美拉当时的资产总额仅为1.36万元,负债总额为1.91万元,但估值却高达15亿元。

  • 冯小刚晒和徐帆过冬至照片 被发现听盗版碟

    曾多次痛骂盗版商的冯小刚尴尬了,他在冬至(22日)晒出的一张碟,被@奥地利音乐频道 鉴定为盗版。”该微博号随后还详细解释了冯导的CD为什么是盗版:  冯小刚晒出的CD,使用的是飞利浦1994年出品的封面。

  • 冯小刚等上演大逃离 “税收洼地”霍尔果斯怎么了

    在蒙古语中,霍尔果斯意为“骆驼经过的地方”。而如今,很多人对于霍尔果斯的认识,来自于看电影时的出品公司字幕——近几年,依仗免收前五年企业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霍尔果斯吸引了近万家企业,其中不少是影视传媒类公司。

  • 冯小刚没戏了

    当大家都在呼唤范冰冰的时候,她的导演冯小刚客串了一把《江湖儿女》 。出乎意料的是,冯小刚演戏份竟然全被删了。从贡献几十亿票房的大导演,到跑龙套客串戏被删光背后,冯小刚到底遇到了什么事?他的10亿上市之路还有戏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