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商丘4名杂技演员演出中从高空坠落 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2018年11月25日09:34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昨天早上,一段“吊车绳子断了,把演员摔下来了”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

 视频中,一辆吊车吊起了一个金属支架,4名杂技演员在金属支架上表演。在4人身体向后翻时,金属支架忽然脱落,致使4人从高空坠落。

 一名目击者说,相关视频拍摄于23日,事发的位置在河南商丘市坞墙镇。

 事发时,当地有商户开业,邀请人来杂技表演。

 “掉下来的位置得有4、5米高,当时就有人叫了120给送医院了。”

河南商丘市睢阳区坞墙镇党政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

 河南商丘市睢阳区坞墙镇党政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

 ↓↓↓

 通报称:11月23日上午,坞墙北街一温泉酒店举办庆祝活动,邀请一表演团队助兴演出,12时左右,4名杂技演员不慎坠落。坞墙镇镇、村领导得知此事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把伤员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截至23日下午6时许,4名伤员经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救治后,一名已经出院回家并无大碍;另外3名伤员中,其中一名牙齿脱落、一名上臂骨折、一名肺部轻微挫伤,均住院观察,无生命危险。

 同时,公安机关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对相关责任人将依法严肃处理。

文章关键词:商丘 4名 杂技演员 高空坠落 公安机关 介入调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举开放聚商力 中国·商丘第七届国际华商节将于

    9月25日,映象网记者自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新闻发布会中获悉,由中国侨联、政协河南委员会主办的(中央批准保留的河南省六大节会之一)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将于今年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在商丘盛大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