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到此一游? 美国一头熊上警局溜达 吓坏当班警察

2018年11月28日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2018年11月27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投案自首?到此一游?要报案?这组搞笑的视频画面显示,一头熊慢悠悠地走进了美国加州特拉基市的一间警察局,溜达一番后又原路出去了。画面中,这头熊趴在警局的门上,轻而易举地就拉开了门。进入警局后,它在装满零食和饮料的自动售货机前徘徊了一番,然后进去了更里面,再后来它又顺着进来的门走了出去。两名胆子稍大的警察紧跟其后追了出去,其中一名警察手里还拿着一把手枪,看来是被这位不速之客吓得够呛。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文章关键词:警察 美国 美国一头熊上警局溜达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羽凡吸毒被抓 警察:或会被拘20天左右

    新京报讯11月28日下午,北京石景山警方通报,歌手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行政拘留。当日17时30分许,陈羽凡所在公司“巨匠娱乐”发文就此前“辟谣声明”致歉,并表示希望陈羽凡反思错误,改过自新。

  • 焦作好交警37年坚持护送小学生上下学 从警察叔

    在2002年李学岭要调整执勤地点时,焦作市实验中学、河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等8所学校的师生和家长多次打电话给交警部门,纷纷要求让李学岭在自己的学校门前执勤。”  如今已经长大成人的小赵说,她家庭的不幸,是李学岭在一次执勤中看到自己不爱讲话也无人接送而发现的。

  • 这位打伞的红衣少年,你真暖!

    11月17日,一张红衣少年为雨中执勤交警打伞的背影照片刷爆了朋友圈,网友纷纷为这名少年点赞。19日,记者联系湖北孝感市交管局直属一大队民警,找到执勤辅警王家丰和打伞少年,还原当天暖心的这一幕。

  • 灌装自来水后贴标卖30元一桶 13人被刑拘

    近日,北京“食药警察”一举捣毁9处制作、销售假冒品牌桶装水“黑窝点”,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3名,现场起获灌装设备2套,涉及10余个知名品牌桶装水500余桶,假冒标识4.2万余套,有力维护了群众饮用水安全。

  • 酷炫!迪拜警方测试俄飞行摩托 可升空5米飞行

    科幻电影中,经常出现单人飞行器贴地飞行,如今已经变成了现实。阿联酋迪拜警察日前已经投入到“飞行摩托车”驾驶训练。该系列飞行摩托系俄罗斯一家公司研发,可以载人在5米空中飞行。

  • 四川玛莎拉蒂车主酒驾打伤行人 拒接受调查掐警

    11月4日,隆昌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2018年11月3日20时许,张某(男,39岁,隆昌市人)酒后驾驶车牌为川A5D15Y玛萨拉蒂轿车至隆昌市古湖街道大西街与文兴街路口,与过街行人发生纠纷,尔后将他人头部打伤。接警后,我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执法过程中,张某拒不配合,肆意谩骂,阻碍民警执法。

  • 俄罗斯女警察一个比一个漂亮 月收入相当于人民

    据了解,俄罗斯的女警那是一个比一个漂亮,在加上那直爽的气质让人更是喜欢,因此许多人都认为俄罗斯的警局那就是一个美女集中营,一个个貌美如花,身材高挑,不做模特都可惜了,不过你们可知道在俄罗斯女警察一个比一个漂亮,月收入相当于人民币3000元!

  • 老伯捡鸡肠回家煮被警察找上门 得知真相吓得腿

    佛山顺德一名七旬老伯捡获一“宝”——一袋新鲜鸡肠,正当他欣喜地将捡到的鸡肠烹炒一家三口准备用餐时,民警突然“从天而降”,将险掉性命的三人从死神手中拽回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昨日,顺德区公安局通报了这一案件。

  • 电瓶车失控冲向人群 危急时刻警察挺身顶住

    开封市淮河医院一厢式电瓶车失控冲下病房楼前的斜坡车道,将四五名路人撞倒,一名推童车的母亲被挤至绿化带,童车翻倒在电瓶车车头下,车里的孩子顿时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声。

  • 游客滑落20米深山崖 警察加好友通过定位将其找

    顾着欣赏美景的邵先生离开了登山道,脚下一滑跌落20米深的山崖,多处受伤的他动弹不得。幸好接到报警的都江堰警方及时赶到,和消防队员、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一起将其救出。目前,邵先生经过治疗,身体已无大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