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支世界顶尖战队逐鹿中原 Real World国际网络安全大赛12月1日开幕

2018年11月28日15: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胡威 文/图)11月28日,逐鹿中原·极客之光首届Real World国际(郑州)网络安全大赛暨郑州论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发布会宣布大赛将于12月1日至3日举行,来自全球的20支世界顶尖战队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开角逐。

    据了解,作为在国内举行的首届国际性网络安全大赛,Real World CTF首创基于真实世界软件的全新CTF赛制,结合CTF夺旗赛和Pwn赛的优势,所有赛题全部基于真实世界软件的修改或二次开发来命题。这种模式不仅延续了传统CTF赛事中命题灵活、难度可控的特点,同时也能让参赛者在解题过程中挑战和体验Pwn赛中才会有的真实世界软件攻防技术。入围总决赛的20支国际战队的100名参赛选手,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是从7月份的全球700多支战队近2000名选手经过角逐胜出的。

    此外,线下赛将呈现出纷呈的现场效果,CTF赛制和现场完全仿真的环境搭建,真实呈现虚拟空间的网络安全技术与真实世界的息息相关。比赛现场更有来自腾讯玄武实验室、盘古、360Unicon Team、GeekPwn、清华大学、长亭科技带来的HackValley体验区,供观众现场感受智能时代变化多端的新型攻击手法,在日常生活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据悉,此次大赛计划12月1至2日进行线下赛,12月3日进行逐鹿中原·极客之光—国际网络安全郑州论坛。大赛参观采取注册制预约开放,感兴趣的网友可点击注册链接,填写相关信息,成功注册后,即获得大赛观众资格。官网地址网地址www.realworldctf.cn。

文章关键词:Real World 网络安全大赛 开幕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周末郑州有一场世界级盛会20支世界顶尖战队逐

    继世界传感器大会之后,又一次信息科技领域的世界级盛会将在郑州举行。本次大赛参观采取注册制预约开放,感兴趣的读者可点击注册链接,填写相关信息,成功注册后,即获得大赛观众资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