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南京再起大雾 楼宇隐藏其间

2018年11月29日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1月28日早晨,南京再起大雾,从空中俯瞰,楼市隐藏其间。

文章关键词:大雾 楼宇 楼市 南京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雾锁城!河南16条高速路段因大雾交通管制

    最新高速路况信息显示,截至12月1日7点因雾管制的路段有:京港澳高速长葛-明港,连霍高速民权-芒砀山,大广高速大新-新县,二广高速汝阳-豫鄂界,沪陕高速豫陕界-桐柏毛集,宁洛高速温泉-豫皖界,林桐高速汝州东-豫鄂界,永登高速苌庄-鹿亳,兰南高速鄢陵北-双铺,机西高速鄢陵彭店-周口西,商周高速康楼-四通,武西高速长葛西-尧山,南阳北绕城高速南阳独山站,渠口高速彭桥站,新阳高速、内邓高速全线,请提前绕行。

  • 河南雾霾持续 冷空气将带来风雨“救场”

    河南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北部霾减弱,中到重度霾区域移至中东部、南部,中东部部分地区有严重霾。11月30日,我省东部、南部仍有大雾天气,局部强浓雾;12月1日,北中部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局部强浓雾。

  • 苏皖沪等地未来一周雾频发 京津冀霾散沙尘接力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未来一周江苏、安徽、上海等地大雾持续,这将是今年入冬以来影响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大雾天气。26日,中东部出现大范围浓雾,多地雾锁重楼,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江苏、安徽等地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

  • 出行提示!这些地区因大雾天气采取交通管制

    近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浓雾天气,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江苏、安徽等7省市的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天津市气象台于11月26日20时45分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天津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强浓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

  • 河南发布大雾红色预警能见度小于50米 多条高速

    11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受大雾影响,河南多条高速路段临时管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