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视频]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之《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合集

2018年12月01日11:1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视频

文章关键词:伟大的变革 改革开放 40周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伟大的变革”:这里或许有你“遗忘”的瞬间

    1979年的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南海边画了一个圈,“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奇迹般聚起座座金山”。2016年9月25日,由我国天文学家南仁东于1994年提出构想,历时22年建成的坐落于贵州省黔南市喀斯特洼坑中的“中国天眼”——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落成启用。

  • 鼓荡起继续奋进的澎湃力量

    在北京国家博物馆二楼,《伟大的变革》主题展第四展区的一件展品勾起了笔者的一段记忆:2015年12月25日,习主席在军报记者微博微信平台轻按键盘,发出一条向全军官兵问候新年的微博,迅即引爆互联网……就是这个键盘,见证了我军军事新闻单位改革历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