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青春无猜!吴谨言许凯再携手登封捏脸互动有爱

2018年12月03日07:09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谨言、许凯登台湾版《ELLE》12月刊封面,傅璎CP再合体。随后,两人拍摄花絮曝光,视频中的两人有爱互动,甜齁了!

文章关键词:吴谨言 许凯 青春 时光 登封 携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Baby未受风波影响 与吴谨言等斗艳

    组图:Baby未受深夜发文风波影响 与娜塔莉郭碧婷吴谨言等斗艳

  • 洪尧自曝与吴谨言亲密照 两人曾否认恋情

    4月10日早上5点58分,演员洪尧在微博晒出与吴谨言的亲密合照,23分钟后删除,引起网友热议。今年2月24日,有网友爆料,在巴厘岛偶遇吴谨言洪尧一起海边度假,疑似恋情曝光,随后遭吴谨言否认。

  • 吴谨言跟洪尧恋情疑曝光!多件同款被扒出

    近日,多名网友爆料在巴厘岛度假偶遇了吴谨言和洪尧,据说吴谨言父母也在场,爆料信息不断,但是暂时还没有两人同游画面传来。”  还有网友爆料,2018年7月吴谨言大火之前,曾在《你是我的答案》杀青后到义乌探班正在横店拍摄《烈火军校》的洪尧。

  • 吴谨言在《皓镧传》中被20几只活蝎爬背,网友大呼:心痛

    但近日在《皓镧传》中吴谨言饰演的李皓镧被反派陷害,背上爬满毒蝎,光是看看就让人头皮发麻。

  • 抢眼!吴谨言10年前报考北影画面曝光

    照片中吴谨言穿着白色外套,搭配红色手套与围巾,衣着上就相当抢眼,而面貌除了比较婴儿肥,与现在几乎相同,皮肤白皙、面容清秀。根据当年报道内容指出,考官当年要求许多画了浓妆的女考生卸妆,才能清楚看出五官轮廓,而当届淘汰率高达百分之98,共有4234人报考,仅录取75人,吴谨言能够脱颖而出相当不容易。

  •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郑州路演 吴谨言现场花式比心掀热潮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是吴谨言首部作为女主角的大银幕作品,“《延禧》杀青之后,我立马进了《说走就走》剧组,这部电影对我来说很有意义。”这次在片中饰演跳伞教练雪琪,不少粉丝笑称看到吴谨言有种魔幻感,“第一次看吴谨言的大银幕作品,女神现代装好酷!”“哇,奶盐来了,简直不敢相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