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抢眼!吴谨言10年前报考北影画面曝光

2019年01月07日08:4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吴谨言当年报考北电

  吴谨言

  网易娱乐1月7日报道 吴谨言因演出《延禧攻略》中“魏璎珞”一角爆红,在此之前她其实已出道8年,始终欠缺爆红机会;而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最近微博上曝光10年前她报考的画面,当时还成为报道图,网友大赞:“从小美到大!”“这记者有眼光,是星探出身吧。”“人群中最靓的妞啊,一眼就认出来了,好看。”

  照片中吴谨言穿着白色外套,搭配红色手套与围巾,衣着上就相当抢眼,而面貌除了比较婴儿肥,与现在几乎相同,皮肤白皙、面容清秀。根据当年报道内容指出,考官当年要求许多画了浓妆的女考生卸妆,才能清楚看出五官轮廓,而当届淘汰率高达百分之98,共有4234人报考,仅录取75人,吴谨言能够脱颖而出相当不容易。

文章关键词:吴谨言 报考 影画 魏璎珞 爆红 延禧攻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郑州路演 吴谨言现场花式比心掀热潮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是吴谨言首部作为女主角的大银幕作品,“《延禧》杀青之后,我立马进了《说走就走》剧组,这部电影对我来说很有意义。”这次在片中饰演跳伞教练雪琪,不少粉丝笑称看到吴谨言有种魔幻感,“第一次看吴谨言的大银幕作品,女神现代装好酷!”“哇,奶盐来了,简直不敢相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