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19年度“国考”开考

2018年12月03日08:30  来源:新华网

5034

  12月2日,在南京林业大学考点,考生排队进入考场。新华社发(刘建华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林晖)记者2日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当天在全国900多个考点同时举行,共有92万人实际参加考试。

  据了解,本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计划录用1.45万余人,共有137.93万人通过资格审查,108万余人缴费确认参加笔试,92万人实际参加考试,参考率约为84.5%,参加考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约为63:1。

  今年,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考试安全和考试环境建设工作,加强考务组织管理,加大诚信考试宣传力度,会同教育、无线电管理、公安等部门严厉打击考试作弊,严肃考风考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广大考生认真遵守考试纪律,总体考试秩序良好。

文章关键词:国考 考风考纪 考生 笔试 进入考场 考点 考务 中央机关 考试纪律 南京林业大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难国考”昨日开考 最热门岗位4000里挑1人

    12月2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在全国各考区统一举行。本次招考共有中央机关75个单位和20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1.45万余人。图为12月2日,考生在南京林业大学考点进场参加考试。

  • 92万人参加2019年度国考笔试 竞争比达63:1

    12月2日,考生参加完上午的考试走出考场。本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计划录用1.45万余人,共有137.93万人通过资格审查,108万余人缴费确认参加笔试,92万人实际参加考试,参考率约为84.5%,参加考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约为63:1。

  • “最难国考”昨日开考 最热门岗位4000里挑1人

    昨天上午9时,2019年度国考公共科目笔试开考。据了解,本次国考招考共有中央机关75个单位和20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1.45万余人。2日下午,记者从河南华图教育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获悉,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科目已结束。

  • 国考报名结束超120万人已过审 最热岗“四千选一

    相较于最近几年,本次国考招录的规模大幅缩减,共有95个招录单位,计划招录1.45万余人,较上年度下降近一半。不过,招录人数大缩水,但是报名热度似乎未见消减。

  • 国考报名临近截至报名激增 多个职位千里挑一

    ​昨日,2019年国考报名的第八日,离报名截止仅剩两天。据华图教育统计,截至昨日17:00,2019年国考单日报名数激增20万人,总数高达888610人且728969通过审核,但仍有132个岗位无人问津,整体平均竞争比为50.1:1。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