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之十八】历史巨变: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2018年12月03日10:1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记者 刘春妍)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第四展区“历史巨变”。这个展区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改革开放战略决策的重大举措,统筹推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对外开放、国防和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支持和参与改革开放的丰富实践。

文章关键词:改革开放 人与自然 和谐发展 变革 建设 庆祝 巨变 展览 历史 40周年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出彩之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思想引领的强大力

    40年来,在党中央指引下,河南历届省委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科学决策,走上了一条崛起振兴富民强省的中原“出彩之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得以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必将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得以实现。

  • 变化的是房 不变的是家(改革开放40年·亲历变

    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在沙发上,斑点狗耷拉着耳朵,享受着惬意。老式的平房,使用面积只有不到40平方米,当时却住着李振起夫妇、小女儿李晓峰夫妇和外孙女修颖5口人。外孙女修颖介绍说,房子建筑面积有168平方米,从红砖房的2室0厅0卫到现在的4室2厅2卫,空间的富足感强多了。

  • 环境有价 损害担责(改革开放40年·40个“第一

    “这起案件之所以备受舆论关注,是因为过去环境公益诉讼的门槛太高了。”福建省顺昌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甘代兴,曾是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生态环境审判庭庭长,也是我国新环保法施行后第一起环境公益诉讼案的主审法官。

  • 让洱海清水永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

    “人努力,天帮忙”,生态环境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近日反馈,2018年11月洱海湖心断面水质为Ⅱ类。对245条洱海主要入湖沟渠中水量较大、水质较差的沟渠,有针对性地进行水质监测,倒逼河湖治理和河长制落实。

  • 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砥砺奋进——新时代践行新发展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新华社派出五路专题采访报道组,分赴近20个省区市,围绕新发展理念,到基层一线、到群众当中,发掘创新的活力,追踪协调的进展,寻找绿色的希望,感受开放的气魄,见证共享的喜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