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冬雨“枫”韵

2018年12月06日11:11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5034

  大雪节气即将来临,气温骤降,冬雨中的红枫,色彩斑斓、独具风韵。 新华社发(王罡 摄)

文章关键词:冬雨 红枫 王罡 风韵 气温骤降 节气 新华社 枫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播: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陕闽交接活动 青年大使周冬雨亮相

    10月16日晚,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举行陕闽交接活动,青年大使周冬雨参与交旗仪式。活动中签约一批重点影视项目,并为西安电影学院揭牌。自2014年正式设立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以来,由陕西、福建两省轮流举办,至今己成功举办七届。

  • 周冬雨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9月26日晚,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少年的你》中周冬雨饰演的陈念,性格内向,是学校里的优等生,努力复习、考上好大学是她唯一的念头。

  • 金鸡百花 “豫”见郑州——周冬雨云祝福

    金鸡百花 “豫”见郑州——周冬雨云祝福

  • 周冬雨罗晋《幕后之王》被传天价片酬引争议

    近日,网传周冬雨、罗晋主演电视剧《幕后之王》的片酬高达1.09亿和7714.14万元,引发争议。截止到目前,周冬雨、罗晋、鼎龙文化尚未对“高片酬”做出回应。该剧讲述了顶级制作人淳于乔(罗晋 饰)与心怀梦想的大学生布小谷(周冬雨 饰),一起携手同行实现梦想,同时也收获了美好爱情的故事。

  • 易烊千玺被传与周冬雨恋情,女方经纪人疑似发文否认

    3月25日,有网友爆料疑似易烊千玺的朋友圈截图,发现他的朋友圈封面背景图是周冬雨2016年曾经晒出的老照片,由此猜测易烊千玺恋上周冬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