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今年郑东新区圃田乡 将有7000多名群众回迁

2018年12月07日07:0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欢迎回家!”在工作人员的招呼声中,郑州市郑东新区圃田嘉园分房工作正式开始。据了解,圃田嘉园紧邻郑州高铁东站,处于郑汴一体化中心位置,规划住宅、商业楼共计41栋,今年将迎来圃田乡7000多名群众回迁。

  在配套方面,小区不仅水、电、气、暖等基本配套完备,还充分做好景观绿化、小区物业、文体活动、社区警务等公共配套,圃田南苑、北苑分别配备幼儿园,且邻近五十四中等,可以让圃田嘉园的居民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为确保群众“搬得进、住得安”,圃田乡政府创新安置区物业管理新模式,通过公开招标,选定具体合作的物业公司,并成立以政府为主导的非盈利物业管理公司,配合具体物业公司做好协调工作。

  据了解,目前圃田嘉园环境、周边配套等正日益完善,各项工程建设也正在扎实推进。圃田乡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圃田乡将继续加大对群众就业、养老、医疗、教育等民生事业的投入。(首席记者  王琦 通讯员 陈志刚)

文章关键词:圃田乡 郑东新区 圃田嘉园 群众 物业公司 配套 北苑 小区物业 商业楼 住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寒冬中“裸奔”的共享单车,别再“任性”,规矩停放好吗?

    圃田乡城管办组织人力,对辖区内各路段共享单车使用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并根据排查结果,对共享单车乱停放严重路段加大巡查和管理力度。下一步,郑东新区圃田乡将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继续全面做好共享单车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市容环境管理水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