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原创力量!My Radio第三届原创流行音乐比赛12月8日开幕

2018年12月08日17:53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了促进本土流行音乐发展,发掘新人新作,影视广播My Radio自2016年举办了品牌活动“My Radio原创流行音乐比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

参加过首届比赛的歌手:邵元,荣获大赛突出贡献奖之后,继续进军《中国好声音》,进入那英战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还获得和其他学员在北京鸟巢共同演出的机会。

新一届比赛又在年底启动了,My Radio第三届原创流行音乐比赛12月8日在郑州小皇后大剧院进入到决赛阶段的比拼。近百首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21首进入决赛。决赛现场,还有一名外国友人专程从美国飞来参赛,成为本届比赛一大亮点,他演唱的中英文歌曲《非常喜欢你》,受到在座评委的一致好评。四名业内专家加上百余位大众评审,共评出10名 “原创歌曲突出贡献奖”, 11名 “原创歌曲优秀奖”。

My Radio不仅为这些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准备了现金奖励,还把他们的原创作品制作成合辑唱片,在歌曲推广、发行等方面给予最优质的资源。

本次比赛得到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飞天文化、红石水唱片以及火喵音乐的大力支持。虽然大家的音乐道路不同,但都有一个“原创梦”,而My Radio为他们的梦想插上了一双隐形的翅膀,助他们在原创音乐这片天空里飞得越来越高、越来越远。

文章关键词:流行音乐 My Radio 原创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