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视频]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之智能家居

2018年12月09日16:33  来源:央视网

5034

  [视频]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之智能家居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之智能家居。

文章关键词:智能家居 改革开放 视频 hylanda taggedby 变革 strong 庆祝 展览 40周年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产业

    走进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区内的新疆铭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手机生产车间,偌大的车间里一派忙碌的景象。两套高精密双轨道高速贴片机正在运转,一个个电路板经过全自动印刷、锡膏自动检测、高速贴片等十几道工序后被生产出来。

  • 苏宁双十一开门红!小Biu家族全系产品开启钜惠狂欢

    苏宁小Biu家族此次首战双十一,重新定义行业坐标价,开局即王炸。苏宁小Biu智能门锁位列智能家居全渠道销售额TOP1,苏宁小Biu智能摄像头位列智能摄像头品类全渠道销量TOP1,苏宁小Biu对开门冰箱,对开门冰箱品类全渠道销量TOP1;苏宁小Biu洗烘一体机则成为洗干一体机品类全渠道销量TOP5。

  • 5G将给中国社会带来什么

    2019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乌镇向世界展示了令人震撼的5G新科技产品。5G的发展,将使整个中国社会步入万物互联时代,一个充满活力,更具人性化个性化的智能社会将来临。5G的应用将会在远程会议、智能监狱发展以及社保交费、各种年检、税费申报等公共服务方面得到智慧提升。

  • 报告:到2030年中国城市化率将达75% 增加2.2亿“新市民”

    摩根士丹利11日对外发布蓝皮书报告《中国城市化2.0:超级都市圈》预测,到2030年中国城市化率将升至75%,增加2.2亿“新市民”。报告认为,跟城市化1.0阶段相比,中国未来十年的新型城市化2.0将为市场主体提供三大投资和发展主题。

  • 杜兰:让人工智能助力我们的生活

    从教育到医疗,从客服到智能家居,再到移动手机端和车载环境,人工智能已经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在中国,有那么一群人,希望掌握和研发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做到世界领先水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