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装修工欠巨额赌债 把给人家装修的新房卖了

2018年12月10日08:13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新房交了钥匙,精心装修完,选个好日子热热闹闹的搬个家,这是件大喜事。但家住山东济宁邹城的李某就糟心了,房子刚刚装修好,还没来及入住,竟被人“抢”了。

微信截图_20181209215156.png

  一年前,李某买了一套小产权房,60平方大小今年2月份装修完,房子还没入住,竟然被人贴上了对外出租的标签。而且这要出租房子的人还自称是房主。

微信截图_20181209215209.png

  李某按照上面电话把出租房子的人叫来,见面后,出租房子的房主也称房子是自己的。而且两人都还有协议。两份协议一比较,出租房子的孙某傻眼了。他说自己上当了,并称房子是他的朋友陈某卖给他的。

微信截图_20181209215236.png

  孙某说陈某喜欢赌博,欠了一屁股的钱,借了自己的钱无力偿还,就把房子以5万元抵押给了自己。后来陈某拿了钱赌博又都赔了,就以10万直接将房子卖给了孙某。

微信截图_20181209215225.png

  而李某的房子则是陈某装修的,所以他才会有李某家的钥匙。

微信截图_20181209215247.png

  2017年,为了还上赌债,陈某还从一个汽车租赁公司里面借了一辆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然后将车抵押给别人,借了35000元。

微信截图_20181209215310.png

  目前陈某已将十万元返还给被害人孙某,并返还汽车租赁公司五千元人民币。最终经法院审判,被告人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钱财,数额巨大,起行为触犯了诈骗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66条,判决被告人陈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并罚款人民币五万元。

文章关键词:赌债 新房 装修工 出租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7月14日下午,网传广西钦州市北区大垌镇,妻子因拒绝偿还丈夫赌债,被丈夫当街暴打,女的不时发出惨叫。对此,钦北警方高度重视,经视频研判、工作排查,以及向视频当中出现的群众询问了解,确认视频提及的事发地点并不在广西钦州。

  • 女子同时拥有5个老公 背后真相让人震惊

    有的人因为爱情结婚,有的人因为合适结婚,但今天要说的女子童某某,一审中,童某某因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2009年,童某某与江苏省新沂市刘一(文中人名均为化名)登记结婚,因感情不和,两人于2011年2月18日离婚。

  • 这位老爷爷豆腐脑只卖1元拒涨价!原因太暖心…

    湖北武汉武大正门外的四眼井社区里,有一个毫不起眼的小摊点,没有叫卖声,没有显眼的招牌。一位中年女子来买了一碗豆腐脑便匆匆离开,和徐耀清之间也没有过多交谈,看起来就是一普通的顾客。

  • 武大旁边这位老人的豆腐脑只卖一元 顾客劝他涨价却被拒

    ”  为顾客打豆腐脑,徐耀清总是装得满满的,一勺两勺三勺四勺五勺……值得一提的是,价格虽便宜质量却毫不含糊。一位中年女子来买了一碗豆腐脑便匆匆离开,和徐耀清之间也没有过多交谈,看起来就是一普通的顾客。

  • 几个月内“男友及其家人相继离世”,真相让她崩溃……

    广东一名女子,在网上交往了一名男朋友,却从认识到他“去世”都未见过一面。

  • 小伙为还赌债误入缅甸毒窝 人体运毒36小时不吃喝

    如果不是收到一段陌生人传来的视频,李丽(化名)还一直以为弟弟在南京打工,毕竟头一天他还和家里通过电话……更让人始料不及的是,就在同一天,刘某也收到了小李的贩毒视频。

  • 涉黑团伙诱骗11人到境外 制造赌债致一死一重伤

    主犯陈伟被以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绑架罪、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德宏中院图  法院经开庭审理查明,2017年8月以来,被告人陈伟为非法获取高额经济利益,先后纠集李洋、贾占雨等人,形成以陈伟为组织、领导者,李洋、贾占雨、兰茂源、桂仁晴、吴子恒、包福云为积极参加者,张永华、梁超、梁平为一般参加者的犯罪集团。

  • 渣男!男子为还赌债持刀逼他人与前妻发生关系 勒索40万元

    孙某因为赌博,把一个亲戚买房的首付款借了过来却输掉了,而把堂哥的奥迪A6轿车也抵押了。眼看着抵押时间到了,无法把车赎回,无法向堂哥交待,孙某心生一计。

  • 两笔赌博欠款被两任女友追讨 四位姐姐“众筹”帮弟还赌债

    本报南阳讯青年陈某长期沉溺于网络赌博,为捞回本钱,让两任女友通过网贷筹备赌资,后陈某无力偿还借款,被两任女友申请强制执行。3月26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在南阳市一网吧擒获“老赖”陈某,并依法拘留,陈某四个姐姐“众筹”为弟弟履行了执行款。

  • 儿子欠下巨额赌债 男子绝望在火车站服4盒药自杀

    民警小付在听取男子述说过程中,火速安排辅警拨打丹阳120急救电话。民警推测,袁某某今天原本可能就是要乘车回家处理儿子欠下赌债一事,但在候车时,却因一时想不开而走了极端,连服4盒药轻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