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渣男!男子为还赌债持刀逼他人与前妻发生关系 勒索40万元

2019年04月02日18: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靳志勇 文/图)4月2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马寨公安分局郭家嘴警务区了解他们破获了一个奇特的案件:在郑州工作的兰考县男子孙某因网上赌博,输了75万元,还把堂哥的奥迪A6抵押了出去。为了还赌债,孙某选中一有钱的老板张某后,让前妻色诱张某。在张某不愿意的情况下,孙某持刀威胁。两人发生关系后,孙某逼张某转账40万元,并拍下前妻与张某的“艳照”,还让张某写下悔过书,承认是自己强奸了孙某前妻,愿意赔偿损失。警方认定张某与前妻张某锦其行为不是敲诈勒索,而已构成抢劫。目前,孙某和前妻张某锦因抢劫已被批捕。

男子赌博输了75万元,设计让前妻“色诱”他人

今年28岁的孙某是兰考县葡萄架乡人,租住在郑州市万科大都汇。孙某平时喜欢赌博。

郑州市马寨公安分局副警长徐伟说,孙某曾经到警务室报警,称自己赌博输了75万元。警方一查,孙某是在网上赌博的,网站的服务器在国外,难以追踪。

孙某因为赌博,把一个亲戚买房的首付款借了过来却输掉了,而把堂哥的奥迪A6轿车也抵押了。眼看着抵押时间到了,无法把车赎回,无法向堂哥交待,孙某心生一计。

孙某决定找一个有钱的老板,让前妻“色诱”人家,然后敲诈一笔。两人虽然离婚了,但离婚不离家,还在一起过。他瞅准了前妻对他有情有义,两人还有一个两岁的孩子,前妻一定会帮他。孙某多次劝说前妻张某锦,但张某锦都没有同意。孙某最后以死相逼,张某锦勉强同意。

鱼儿不上钩儿,持刀逼着他人与前妻发生关系

孙某选中的目前是在郑州做生意的张某,两人之前认识,但交往不多。2018年11月15日,在确认张某有钱之后,孙某按计划将张某约到自己租住的地方谈事情,并安排前妻张某锦与张某认识,双方还加了微信。到了饭点,张某要走,称自己还有事,孙某却坚持要求张某留下吃饭。

吃饭的时候,孙某拿出一瓶劲酒,与张某平分了,想让张某酒后乱性。张某称自己不喝酒,不抽烟,孙某不住劝酒,张某勉强抿了一小口。

孙某将自己的半瓶劲酒喝完后,借口出去买红酒,留下前妻张某锦与张某在家里,暗示张某锦趁自己出去的时候“色诱”张某。

半个小时后,孙某买红酒回来,用眼光向前妻询问事情如何。张某锦摇了摇头,意思是没有“色诱”张某,也不愿意这样做。

孙某这时候突然发作,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弹簧刀,称自己得了绝症,没有几天了,希望张某能照顾前妻,并要求两人发生关系。张某答应给孙某的前妻找工作,但不愿意发生关系。孙某说,两人只有发生关系了,张某锦成了张某的人,他才放心。

孙某拿着刀将张某和前妻带进卧室,张某与孙某发生撕扯,张某的手被割伤。张某很害怕,说自己受伤了,孙某说手割伤怕什么,说完拿起刀往自己的手上也割了一下。

勒索40万元并拍下“艳照”,还逼着对方写悔过书

在卧室里,孙某恳求前妻与张某发生关系,并拿刀逼迫张某。张某因为过于紧张,根本无法发生关系。张某锦对其进行爱抚,最终两人发生关系,而且按照孙某的要求,必须要完成射精。

事后,孙某向张某勒索50万元。张某还价到40万元。随后,张某给妻子打电话,谎称需要货款,妻子给他转账10万元,张某又向其他人借了30万元。这40万元通过手机银行转账、支付宝转账、微信转账的方式完成。

收到40万元后,孙某又逼着张某写下悔过书。大意是张某趁自己出去买酒的时候,强奸了自己前妻,给自己和前妻造成了严重的精神伤害,自愿赔偿40万元。孙某还要求张某在悔过书上写上自己的身份证号,又拿来前妻的口红抹在张某手上,让张某按指印。

一切办妥,张某准备穿上衣服走的时候,孙某又让前妻与张某坐在床上,拍下了“艳照”。

受害人报警,警方冻结涉案账号

孙某拿到40万后,先将抵押的奥迪A6轿车赎了回来。

第二天,孙某又与前妻商量,将原来借亲戚的钱还了。两人还带着孙某的侄子去购物,在付款的时候,却发现卡不能用了。孙某与前妻往银行查询,工作人员告知,账号被冻结了,具体情况不清楚,需要他们到郭家嘴警务区了解情况。

原来,张某被放出来的时候,怕孙某跟踪自己,继续加害自己,就不敢报警,先去把手进行了包扎。感觉到安全以后,张某才到马寨公安分局郭家嘴警务区进行报警,称自己被人敲诈了40万元。

警方初步了解情况后,在第二天先将涉嫌敲诈勒索的涉案账号进行了冻结。

去警务区反告对方强奸,警方攻心战让两人交待案情

2018年11月17日,孙某和前妻前往郭家嘴警务区,想一探虚实。在门口,两人犹豫不决。正在这时,徐伟副警长和谭朝副警长发现了两人,立即将两人带进去进行讯问。

在第一次作笔录时,两人声称自己是来报警的,称张某锦被人强奸了。

“他俩在门口的时候,看着不像是来报警的,两人还有说有笑。”徐伟说,他们开始展开攻心战,告诉张某锦,受害人张某已经报警了,被敲诈了40万元。希望张某锦不要执迷不悟,越陷越深,在这个案件中,张某锦本身也是受害者。

张某锦的心理防线崩溃,承认是孙某按排她“色诱”张某不成,拿刀逼着两人发生关系,勒索了40万元。

随后,孙某也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并称自己对不起前妻,希望警方能对前妻张某锦宽大处理。

目前,孙某和张某锦因抢劫罪已被批捕。

文章关键词:赌债 前妻 发生关系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7月14日下午,网传广西钦州市北区大垌镇,妻子因拒绝偿还丈夫赌债,被丈夫当街暴打,女的不时发出惨叫。对此,钦北警方高度重视,经视频研判、工作排查,以及向视频当中出现的群众询问了解,确认视频提及的事发地点并不在广西钦州。

  • 女子同时拥有5个老公 背后真相让人震惊

    有的人因为爱情结婚,有的人因为合适结婚,但今天要说的女子童某某,一审中,童某某因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2009年,童某某与江苏省新沂市刘一(文中人名均为化名)登记结婚,因感情不和,两人于2011年2月18日离婚。

  • 这位老爷爷豆腐脑只卖1元拒涨价!原因太暖心…

    湖北武汉武大正门外的四眼井社区里,有一个毫不起眼的小摊点,没有叫卖声,没有显眼的招牌。一位中年女子来买了一碗豆腐脑便匆匆离开,和徐耀清之间也没有过多交谈,看起来就是一普通的顾客。

  • 武大旁边这位老人的豆腐脑只卖一元 顾客劝他涨价却被拒

    ”  为顾客打豆腐脑,徐耀清总是装得满满的,一勺两勺三勺四勺五勺……值得一提的是,价格虽便宜质量却毫不含糊。一位中年女子来买了一碗豆腐脑便匆匆离开,和徐耀清之间也没有过多交谈,看起来就是一普通的顾客。

  • 几个月内“男友及其家人相继离世”,真相让她崩溃……

    广东一名女子,在网上交往了一名男朋友,却从认识到他“去世”都未见过一面。

  • 小伙为还赌债误入缅甸毒窝 人体运毒36小时不吃喝

    如果不是收到一段陌生人传来的视频,李丽(化名)还一直以为弟弟在南京打工,毕竟头一天他还和家里通过电话……更让人始料不及的是,就在同一天,刘某也收到了小李的贩毒视频。

  • 涉黑团伙诱骗11人到境外 制造赌债致一死一重伤

    主犯陈伟被以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绑架罪、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德宏中院图  法院经开庭审理查明,2017年8月以来,被告人陈伟为非法获取高额经济利益,先后纠集李洋、贾占雨等人,形成以陈伟为组织、领导者,李洋、贾占雨、兰茂源、桂仁晴、吴子恒、包福云为积极参加者,张永华、梁超、梁平为一般参加者的犯罪集团。

  • 两笔赌博欠款被两任女友追讨 四位姐姐“众筹”帮弟还赌债

    本报南阳讯青年陈某长期沉溺于网络赌博,为捞回本钱,让两任女友通过网贷筹备赌资,后陈某无力偿还借款,被两任女友申请强制执行。3月26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在南阳市一网吧擒获“老赖”陈某,并依法拘留,陈某四个姐姐“众筹”为弟弟履行了执行款。

  • 儿子欠下巨额赌债 男子绝望在火车站服4盒药自杀

    民警小付在听取男子述说过程中,火速安排辅警拨打丹阳120急救电话。民警推测,袁某某今天原本可能就是要乘车回家处理儿子欠下赌债一事,但在候车时,却因一时想不开而走了极端,连服4盒药轻生。

  • 装修工欠巨额赌债 把给人家装修的新房卖了

    新房交了钥匙,精心装修完,选个好日子热热闹闹的搬个家,这是件大喜事。而李某的房子则是陈某装修的,所以他才会有李某家的钥匙。2017年,为了还上赌债,陈某还从一个汽车租赁公司里面借了一辆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然后将车抵押给别人,借了35000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