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工作人员证实于小彤海陆已分手:还是朋友

2018年12月11日11: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于小彤

  12月10日晚,于小彤在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独自走远些,哪怕一个人品尝泪水,也能让两个人都有生路。”引发网友猜测。

  于小彤10日晚发文称:“不愿离去的,有时候不是守护,而是执着,是当断不断的不舍,所以才有了好像永远也没有尽头的纠缠和撕扯。却忘记了,只要转身背对,独自走远些,哪怕一个人品尝泪水,也能让两个人都有生路。”引发网友猜测于小彤或与海陆分手。

  于小彤发文

  有媒体就此求证女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不知于小彤在表达什么,但“两人早已分手,还是朋友。”男方工作人员先是表示“并不清楚”, 稍晚承认两人已经分手。

文章关键词:于小彤 海陆 泪水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