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云台山景区、龙门石窟景区获评三钻级景区

2018年12月14日07:2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杨益莹)12月12日,河南省智慧旅游、市场宣传及乡村民宿发展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会议对我省智慧景区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奖励,30家景区共获得了2200万元奖补资金,其中一钻级景区18家,每家50万元;二钻级景区10家,每家100万元;三钻级景区2家,每家150万元。焦作市云台山景区、洛阳市龙门石窟景区获得三钻级景区称号。

  会上,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在智慧旅游方面要做到奖惩结合,要和景区评A挂钩,智慧旅游不达标不能升A,该降级的坚决降级。要争取把我省“钻石级”智慧旅游打造成为国家标准。

文章关键词:三钻 我省 家景区 旅游 钻石级 降级 龙门石窟 云台山 厅厅长 智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