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徐峥自曝20岁秃顶:剃光头有出家的感觉

2018年12月14日10:1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徐峥自嘲20岁秃顶

  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 近日,徐峥做客某节目讲述自己20岁时的秃顶经历,自嘲45岁秃顶理直气壮,20岁秃顶就是鬼鬼祟祟的小人,心酸又好笑。

  节目中,徐峥自述,自己也曾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直到大学二年级,自己就开始秃头了,自嘲“你们知道20岁秃顶跟45岁秃顶的区别吗?45岁以后开始秃顶,名正言顺、理直气壮,20岁秃顶就是一个鬼鬼祟祟的小人”心酸又好笑。他称那时做所有的治疗都是个笑话,每次用生姜治疗的时候,都会遭到宿舍同学的嘲笑“徐峥开始治头发了”,自己打翻生发水,也被开玩笑说“桌子上会不会长毛?”,后来头发状况愈发严重,他就下定决心剃了光头,直到现在,他还笑称当时“有出家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秃顶 徐峥 自曝 剃光头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动物园网红大熊猫“突然头秃”,园方回应(图)

    北京动物园的网红大熊猫“福星”,最近有了新烦恼:突然“头秃”。”  北京动物园熊猫馆资料显示,福星是一只雄性大熊猫,出生于2017年,2018年12月30日在北京动物园熊猫馆奥运馆正式与游客见面,“猫粉”称为“胖大海”。

  • 浏览器恶意弹窗乱象:上网课弹治秃顶广告,多款无青少年模式

    近期,国家网信办相继针对网络传播秩序、网络直播、未成年人网络环境、自媒体管理等领域存在的违法违规乱象问题启动整治行动。在易干扰青少年上网课的弹窗广告方面,南都记者注意到,多款主流浏览器App均设置有“广告过滤”功能。

  • 重金悬赏!这个秃顶男子涉重大刑事案!

    1997年4月9日,高平市河西镇某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贾承虎潜逃。该主要依靠砖厂打工、替人放羊、零碎短工等体力劳动维持生计,且油嘴滑舌、生性懒惰,在潜逃前曾有同乡村孤寡妇女搭伙生活的习惯。

  • 90后秃顶小伙相亲30次仍单身:别以貌取人

    来自山西洪洞的张建宏,四年来相亲近30次仍单身,张建宏称,大部分人见面后就说不合适,被嫌身高长相,介意他秃顶。长相是爹妈给的,虽然他长得像大叔,但年龄只有28岁,会很疼老婆,建议大家不要以貌取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