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喻红秋:积极探索务实管用长效的方式方法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018年12月15日09:56  来源:大河网

5034

  河南日报讯(记者冯芸)12月14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在巩义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积极探索富有河南特色、务实管用长效的方式方法,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在竹林镇,喻红秋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称赞该镇开展多年的“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的“三评”活动,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的好做法。喻红秋强调,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要强化党建引领,着力加强阵地建设,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更好地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群众,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强起来。

  在新华路街道货场路社区、孝义街道办事处综治中心等地,喻红秋询问党员志愿者活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情况。新华路街道货场路社区促进居民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建设“熟人社区”,实现矛盾纠纷化解在社区。孝义街道办事处综治中心通过实行重点时期“村两委干部全上、党员和积极分子全上,压实责任、任务”,建立诉调对接工作站等方式,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喻红秋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河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借鉴“枫桥经验”,创新多元化解纠纷机制,推动矛盾纠纷及时、就地化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巩义市海事广场,喻红秋察看伊洛河治理和生态建设情况,强调不折不扣落实河长制,大力开展环境治理,切实做好河流管理保护工作,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文章关键词:喻红秋 枫桥经验 矛盾纠纷 中国共产党 工作条例 基层党组织建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喻红秋在省人民检察院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6月5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到省人民检察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 河南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4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喻红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 河南启动《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 喻红秋参加启动仪式

    12月16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以下简称《反恐怖主义法》)河南省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高铁东站西广场举行。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参加启动仪式。

  • 河南启动《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 喻红秋参加启动仪式

    12月16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以下简称《反恐怖主义法》)河南省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高铁东站西广场举行。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参加启动仪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