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启动《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 喻红秋参加启动仪式

2018年12月17日08:17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凤虎)12月16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以下简称《反恐怖主义法》)河南省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高铁东站西广场举行。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参加启动仪式。

  喻红秋宣布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参观了反恐先进装备和反恐成果宣传展板,并向群众发放《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手册。

  据悉,此次《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从12月16日起至2019年1月16日,在全省范围同时展开,突出“全民反恐,守护平安”宣传主题。旨在通过宣传月活动,加大《反恐怖主义法》的普法力度,让广大群众知晓如何识别和防范恐怖主义,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和相关行业单位的反恐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动员发动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到反恐工作当中,形成“全民反恐、守护平安”的铜墙铁壁。

  在活动现场,郑州市公安、消防、卫生、电力、燃气、自来水等相关部门展示了应急专业力量反恐装备,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进行了反恐处突科目演练。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通报了10起违反《反恐怖主义法》的典型案例。

文章关键词:喻红秋 反恐怖主义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特警支队 郑州市公安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喻红秋在省人民检察院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6月5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到省人民检察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 河南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4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喻红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 河南启动《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 喻红秋参加启动仪式

    12月16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以下简称《反恐怖主义法》)河南省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高铁东站西广场举行。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参加启动仪式。

  • 喻红秋:积极探索务实管用长效的方式方法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在竹林镇,喻红秋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称赞该镇开展多年的“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的“三评”活动,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的好做法。在新华路街道货场路社区、孝义街道办事处综治中心等地,喻红秋询问党员志愿者活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