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许家印背后女人首次曝光 感慨家乡35年变化巨大

2018年12月17日15: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5034

12月15日-16日,许家印陪96岁的老父亲回到河南周口老家,看望父老乡亲。许家印沿路考察了捐赠10多亿元为家乡建设的4所学校、1所医院及1个农业基地,决定再捐赠6.5亿,进一步支持家乡发展。许家印父亲许贤高。1938年,年仅16岁的许贤高参加革命,当年参军,当年入党。抗战结束后,1946年许贤高因伤复员,回乡务农。

文章关键词:许家印 女人 农业基地 入党 家乡 学校 医院 1946年 12月 河南周口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胡润慈善榜涉房企业家占半数 许家印成中国“首善”

    许家印连续16年荣登胡润慈善榜,在过去一年慈善公益捐款共28亿元(若以公司名义捐赠,企业家个人捐赠额将按其在公司的持股比例进行折算,下同)。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家印已累计为抗击新冠疫情捐赠超12亿元,包括联合哈佛大学、钟南山团队开展新冠病毒科研攻关等,目前已捐赠到位6亿元等。

  • 2020胡润慈善榜出炉,河南首富冲进前5(榜单)

    11月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慈善榜》,恒大许家印以28亿捐赠额首次成为中国首善,爱尔眼科陈邦以27亿元捐赠额排名第二,珠江投资朱孟依以12亿元捐赠额排名第三。值得注意的是,河南首富秦英林夫妇名次创下新高,以9.6亿元的捐赠额排在榜单第四位。

  • 福布斯2019中国慈善榜出炉,河南老乡蝉联首善

    今年共有100 位企业家上榜,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碧桂园主席杨国强家族、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分别以40.7 亿、16.5 亿及9.8 亿元人民币的现金捐赠总额名列前三。”  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以40.7亿元的总捐赠额,蝉联2019中国慈善榜首善。

  • 王国生陈润儿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2月25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见证恒大集团与郑州市相关项目签约。马懿、穆为民、刘伟参加活动。

  • 许家印背后女人 身家210亿默不吭声35年

    据恒大集团发布的消息称,12月15日和16日,许家印和妻子丁玉梅回到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老家看望父老乡亲。她还和许家印一起到许家老房子里看了看以前的老物件,和乡亲们吃“忆苦思甜饭”  看着村子里翻天覆地的变化,丁玉梅感慨万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